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yfutures
发表于: 2020-11-6 11:51: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多数球迷失去了到现场为自己主队摇旗呐喊的机会。面对频繁出现的争议判罚,球迷们总是需要一个情绪出口。前段时间部分鲁能球迷查裁判论文的做法,让他们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中。本期节目颜强邀请到了两位熟悉国内足球的嘉宾,一起来聊聊我们的球迷生态。
本期嘉宾:
《足球报》著名记者 陈永
前《足球周刊》总编 傅亚雨
欢迎收看本期《超级颜论》
快来加入评论区和嘉宾们一起讨论吧
一、面对争议判罚,球迷们做了什么



从傅明到沈寅豪,再到马宁,鲁能球迷对他们 " 盯上 " 的裁判做了什么?应该如何公允地看待这些行为的?
二、争议判罚为什么能引发如此大的风波



疫情期间,球迷无法入场释放情绪,这是否让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变得更加活跃?遇到过争议判罚的球队很多,其他俱乐部的球迷都是怎么做的?山东鲁能球迷与裁判的关系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三、冲突与争议,我们要怎么化解


接二连三遭遇争议判罚,仅仅通过 " 查论文 " 这一条路,山东鲁能球迷似乎没有给俱乐部带来实质性的帮助。未来几个赛季,山东鲁能还会被裁判 " 整 " 吗?球迷线上的暴力行为,有没有可能向线下转变?如果要在足球范围内解决球场上出现的问题,球迷、俱乐部和足协分别应该怎么做?
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更多精彩内容和讨论,请收看本期《超级颜论》正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