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给我深爱i
发表于: 2020-10-31 13:24: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外交部网站 10 月 30 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当日例行记者会。会上法新社记者提问称,美国务卿蓬佩奥周四发表声明称,美国强烈谴责香港方面逮捕和拘留三名民主活动人士,并呼吁立即释放在押人员。请问外交部有何回应?
汪文斌:香港回归以来,中国政府依照中国宪法和香港特区基本法管治香港," 一国两制 "、" 港人治港 "、高度自治方针得到切实贯彻落实,香港居民享有的各项合法权利和自由依法得到充分保障,这是不容否认的客观事实。
中国是法治国家,香港是法治社会,有法必依,违法必究。香港特区警方依法执法,不容污蔑抹黑。我们要求美方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干预特区司法,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中国内政。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