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9-30 10:50:0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一位宝妈拍的自家宝宝中秋节前去探望家族中最年长的 101 岁老人的视频火遍网络。视频中,萌娃和 101 岁的老人握手,两人的年龄相差一个世纪,被网友们戏称为 " 相隔一个世纪的握手 ",随后两人还一起分享了零食。很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老人健康长寿,孩子茁壮成长。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幸福满满!5 代人接力喊妈妈为 101 岁老人庆生,全家人都乐开花
2020 年 1 月 17 日,辽宁盖州,一位 101 岁老人过生日,全家 50 多口人欢聚一堂为老人庆生,还模仿 " 五世同堂 " 接力喊妈视频,十分欢乐。老人玄孙称,每年都是一大家子为老人庆生,有从上海请假来的,还有从韩国专门赶来的。


网友评论


幸福!济南 71 岁老人既当孙子又当爷爷,六世同堂令人羡慕
2019 年 12 月 20 日,济南商河县。106 岁老人车尹氏六世同堂。71 岁的孙子车爱岭说自己既是孙子又是老爷爷。车爱岭说之所以家里能六世同堂,一个是因为家里的老人体质好,再一个就是自己的良好家风的传承:百善孝为先。


弟弟过百岁生日 102 岁姐姐送红包上门祝他生日快乐
3 月 14 日,
是南通如皋马治元老人的百岁生日,
五代同堂热闹极了。
对老人来说,
最幸福的是,
100 岁的他还有一个亲姐姐,
带着红包来给他过生日。
百岁寿辰这天,马治元老人特意穿上了一身红色的衣服,喜气洋洋,精神抖擞。前来祝贺的姐姐马士凤,比弟弟大两岁。
姐姐马士凤还特意为弟弟准备了生日红包。
姐弟俩都爱打南通长牌,住所距离不远,时不时就在一起打上一把。
马治元老人眼不花耳不聋,头脑清楚,还很幽默。
姐姐马士凤老人 102 岁,腿脚比弟弟还利索,除了耳朵有点背之外,老人家身体很硬朗。
如今,姐弟两家都是五世同堂,相处融洽。说起长寿之家的秘诀,家人说两位老人生活简朴,都非常乐观开朗。
" 喜欢看戏、打牌、听音乐。他的心情很开朗。" 马治元老人的儿媳妇告诉记者。
一百年的姐弟情,真让人羡慕啊!
长寿老人各有各的养生之道,但有一条是相同的,就是乐观豁达,一直保持好心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