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20-9-28 19:32: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多人都想着儿女双全,而我就是其中一个,是真的很想在要多一个女儿。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特别喜欢和闺蜜玩打扮漂亮的游戏,从而想要个女儿也能帮她打扮打扮,买漂亮的衣服给她穿。正因为这份执着,才有了之后的事。

  我和老公是属于家里人介绍认识的,差不多一年,我们就就结婚了。当时家里人催的急,结婚之后我就没有工作专心备孕,半年之后怀孕了,我和老公都很开心,但是看B超是个男孩,我和老公都开心死了,之后真的生了男孩,还是挺感激的。

  由于对女孩的追求,我和老公生完大娃之后开始备孕,也顺其自然的怀孕了,因为想要的女儿,内心特别敏感,也上网查了一些孕期生女孩的症状,也去医院照了B超,说看的像男孩,但是我自身又觉得的是女孩,超级纠结。因为要照超耽误挺久的时间,当时已经快6个月了,心情也不好,一直拖。

  闺蜜就说别纠结了,去香港验血看看吧,我也上网查了资料,准确率高达99.8%,我和老公在网上对比了其他几间化验所,最后看了一间香港万利分子检验中心,当初就是和老公看重她的团队才选择她的,好像是由什么美国耶鲁大学、匹兹堡大学等国际顶的博士、教授组成。听上去就很厉害的感觉。

  之后我们打电话去问了一下化验所,里面是个年轻女孩子的声音,说不招待和预约个人,之后把我们的联系方式给了他们合作的机构,好像是香港方健医疗,约好满足检测周数,我和老公就过港进行抽血,报告当天晚上就出来,显示不存在Y染色是个女孩,那一晚我激动的睡不着觉,第二天我又连忙的打电话去问了一下香港万利分子检验中心的员工,了解完,我也相信真的是个女孩。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生的时候我还让医生第一时间告诉我听,医生“是一位千金”真的,当时所有的疼痛都没有感觉,幸亏当时没有相信B超,差点给坑了。真的是多得香港万利分子检验中心啊!

  这间是当时化验所帮我预约的诊所联系人,有需要的宝妈可以联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4497 | 回复:204804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