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mo_datui
发表于: 2020-9-27 10:20:4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拜登、特朗普(图:AP)
当地时间 26 日,2020 年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规则敲定。美媒透露,特朗普、拜登当天在活动上不会握手,首个问题靠抛硬币决定。
据美国 Politico 新闻网站报道,特朗普和拜登目前已经敲定了 29 日辩论的最终细节。一位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由于这场对决受到新冠病毒 " 大流行 " 的严重影响,双方决定放弃辩论前的传统握手环节,也不会用肘部撞击来代替。


▲ 辩论会现场(图:Getty)
此外,无论是特朗普、拜登,还是主持首场辩论的福克斯新闻主播克里斯 · 华莱士都不会佩戴口罩。首个问题将靠投硬币决定,并由特朗普最先发言。站位方面,特朗普将站在右边,拜登则站在左边。
与往届总统辩论不同,此次活动将观众人数限制在 75 人至 80 人之间,所有参与人员都将在辩论前接受新冠检测。辩论结束后,也不会安排记者采访活动。


▲ 首场辩论时间及主题
2020 年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29 日晚间 9 点举行,地点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凯斯西储大学。整个环节由 6 个 15 分钟的主题辩论组成,全长 90 分钟,不会插播广告。
CNN 早前报道称,首场辩论将集中于 6 个主题,包括 " 特朗普和拜登的过往经历 "" 新冠病毒大流行 "" 最高法院 "" 种族歧视 "" 经济 "" 诚信选举 "。美媒称,目前双方都在为此做准备。今年的美国大选将于 11 月 3 日举行。早前特朗普和拜登已分别接受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
来源:海外网
编辑:力洪
责编:杨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