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叱
发表于: 2020-9-23 09:07:5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中国新加坡商会 · 上海 " 经济商业研讨会于 2020 年 9 月 22 日在上海虹口北外滩举行。此次研讨会以 " 中国 in 2020 —未来的十年 " 为主题,研讨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同时也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未来十年发展蓝图。


研讨会由 " 中国新加坡商会 · 上海 " 和上海北外滩集团共同主办,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商会领导团队、外交使团、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代表以及专业媒体参加。上海新加坡商会会长 Melvyn Goh 表示,新加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中国市场,诸多大型企业如凯德置业集团、吉宝置业、悦榕庄酒店、伊顿大厦以及一些中小型餐饮企业在上海有大量的投资。尽管新冠疫情对新加坡企业的商业计划产生了一定的冲击,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从长远来看,新加坡企业对上海虹口未来的经济向好发展非常乐观。


随着北外滩新一轮建设的大幕拉开,世界各地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其中就有来自新加坡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凯德集团的参与,这是一家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其打造的北外滩来福士预计将于 2021 年全面开业。截至目前,凯德已在中国 44 个城市管理 200 多个项目,管理总资产达到 2800 亿人民币,来福士是凯德综合实力和产品力的代表作之一。在北外滩区域,凯德期望吸取北外滩地区养分和文化内涵输出灵感,协同北外滩对于商务办公、公共文化以及商业服务等核心功能赋予更深刻的内涵,将北外滩来福士打造成为与时俱进、拥有强大生命力的商业地产新地标。


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蔡簦合介绍,2020 年是新中建交 30 周年的特殊年份。两国关系源远流长,自 2013 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新加坡最大的贸易伙伴,新加坡是中国最大的外资来源国。随着去年新加坡上海全面合作理事会的成立,新沪关系进一步加强。目前新加坡在虹口的投资项目也都很成功,这展示了虹口区良好的发展潜力和营商环境。
虹口区区长胡广杰表示,上海是一座包容开放、海纳百川的城市,外资一直是上海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北外滩地区的大开发大建设,虹口将成为上海发展中新的 " 中心发力 " 点,也将拥有前所未有的机遇。虹口将一如既往地欢迎新加坡商会这样的友好外商协会以及各界商业资本入驻虹口,共同勾勒美好发展蓝图。
虹口区国资委主任陶红告诉记者,今天由新加坡商会组团并牵头举行了这个活动,印尼、菲律宾、日本、韩国等 8 大商会共同参与。在虹口北外滩建设中,商会企业会根据各自定位寻找商机。此外,今天虹口区商务委、投促办、科委等部门也与这些商会企业一一对接,让企业与北外滩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周楠 文字编辑:唐烨 图片编辑:项建英
图片来源:虹口区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