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牧神潘恩
发表于: 2018-10-31 03:07: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索尼公司今日公布 2018 财年第二季度 ( 2018 年 7 月 1 日 -2018 年 9 月 30 日 ) 财报,索尼集团实现销售收入 21,828 亿日元,同比增长 6%,得益于游戏及网络服务业务以及金融业务的销售的显著增长;营业利润同比增加 353 亿日元,涨幅 17%,达 2,395 亿日元,得益于游戏及网络服务业务以及影视业务的营业利润的显著增长。具体到游戏及网络服务业务 ( G&NS )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27% 至 5,501 亿日元;营业利润同比增加 359 亿日元,达 906 亿日元。销售和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游戏软件销售的增长。


同时,索尼公司宣布将 2018 财年营业利润预期大幅上调至 8700 亿日元。除了游戏及网络服务业务 ( G&NS ) 之外,索尼集团其他各业务门类 2018 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如下:
音乐业务 ( Music ) 销售收入同比略下降 1%,为 2,039 亿日元,销售略有减少缘于录制音乐销售的下降,但是流媒体音乐收入的增加大致抵消了上述影响。营业利润同比减少 10 亿日元,至 315 亿日元,利润略降低的原因是可视化媒体和平台营销费用的增加。
影视业务 ( Pictures ) 销售收入同比略下降 1%,为 2,409 亿日元,原因在于电影销售的减少。去年同期《蜘蛛侠:英雄归来》表现强势,导致今年同期全球院线收入下降;2017 财年制作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比得兔》等作品的电视授权收入增加抵消了上述影响。营业利润同比增加 158 亿美元,至 235 亿美元,受益于新会计准则的积极影响、电影作品的电视授权收入的增加以及影院营销费用的减少。
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 ( HE&S ) 营业利润同比增长 1 亿日元达 245 亿日元,得益于产品结构向高附加价值机型转变的良好效果。因经营策略更倾向于利润而非数量,销售收入同比有所下降,至 2,749 亿日元。
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 ( IP&S )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5% 至 1,639 亿日元,营业利润增长 29 亿日元,达 218 亿日元。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增长主要由于数码相机和摄像机产品结构向高附加值机型转变。
移动通讯业务 ( MC ) 销售收入同比减少 542 亿日元,至 1,178 亿日元。主要由于以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市场智能手机销售数量下降。营业亏损为 298 亿日元,主要由长期资产减值导致,但经营成本的有效控制抵消了部分影响。
半导体业务 ( Semiconductors ) 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11%,达 2,544 亿日元。主要由于用于移动产品的影像传感器的销售数量大幅增加,以及产品结构向高附加价值机型转变。营业利润 479 亿日元,同比减少了 14 亿日元,尽管存在研发费用增加及折旧、摊销带来的影响,但用于移动产品的影像传感器销售带来的利润抵消了部分影响。
金融服务业务 ( Financial Services ) 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27% 至 3,535 亿日元,主要由于索尼人寿销售额增长显著,营业利润增长 26 亿日元,达 392 亿日元。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