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90後丶娃娃
发表于: 2020-9-1 15:39: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驻英国使馆发言人就英国政客声称收到 " 中方威胁信 " 答记者问
记者问:
日前,英国议会下院外委会主席图根哈特发推特称收到 " 中方威胁信 ",并表示 " 威胁民选政客是干涉内政,必须停止 "。请问中国大使馆对此有何评论?
使馆发言人:
我们注意到,图根哈特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妄称 " 受到中国政府威胁 "。这纯属捕风捉影、造谣生事,充斥着对中国的偏见与恶意。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并要求图对这种妖言惑众的行为道歉。
中国一贯坚持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渗透、威胁、干涉别国内政从来不是中国外交的基因和传统。反倒是英国某些政客抱守殖民心态和 " 冷战思维 ",违反国际法与国际关系基本准则,频频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事务指手画脚、说三道四。究竟是谁在搞干涉、搞渗透、搞威胁,事实一目了然,公道自在人心。只有那些惯于威胁别人的人,才总是担心受到威胁。
政治互信是国与国发展关系的基础。中英关系的历史证明,只要双方做到互尊互信,中英关系就向前发展;反之则遭遇挫折,甚至倒退。健康稳定的中英关系不仅符合中英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繁荣。希望英国某些政客摒弃 " 冷战思维 ",放下傲慢与偏见,真正以英国民众利益为重,客观、理性、公正地看待中国和中英关系,多做有利于两国互尊互信的事,而不是相反。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中国驻英国使馆网站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