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ch143
发表于: 2018-10-26 18:56: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者:张明敏
来源 : 公益时报《gongyishibao》
患有自闭症的的捷麟习惯直接涂抹,会很快把整个画面涂满蓝色,混上不同的蓝色、白色,将起伏的海面表现出来。白色颜料被敲落到纸面上,跃然成为浪花朵朵,此时一幅被命名为《大海》的绘画作品诞生。他还为这幅画作给出了自己的注解 " 海有不同的蓝,也有不同的神奇魔力 "。这幅与众不同的画,让世界多出了几分别样的色彩。


【捷麟 - 大海】
这是一家注册在上海,为精智障碍特殊人群 ( 包括精神障碍、智力障碍、自闭症、唐氏综合症、脑瘫等脑部残障人士 ) 提供免费艺术疗愈服务的公益机构—— WABC 无障碍艺途,致力于为像捷麟一样的精智障碍人士打开心灵之窗。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已是常态,年轻人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如此重负下需要一个出口缓解,会去选择一些活动来平衡生活。与此同时,精智障碍人士也正被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关注。10 月 25 日,京东电脑数码联合京东公益以及 WABC 无障碍艺途共同发起了《快乐一起造》H5,让孩子纯粹简单的快乐,带动年轻人的情绪,让他们重拾快乐。
通过《快乐一起造》H5,京东电脑数码、京东公益为精智障碍儿童和大众架起一架沟通的桥梁,以精智障碍儿童的线稿画作为基础,邀请大家一起为 TA 上色。五颜六色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奇思妙想的画作,充满童真童趣,让大家感受到他们奇思妙想的世界。
这支 H5 一经上线,立即在朋友圈引起大量传播。


让公众互联参与 " 快乐一起造 "
精智障碍人士从不盲于外界、不为取悦任何人的内心和细腻的表达方式,只是形成色彩强烈的感知和大胆的画风,勇于去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他们的世界,是一个简单纯粹的星球,相比于每天困与钢筋水泥的人们,他们拥有了更多简单的快乐。而京东电脑数码、京东公益通过《快乐一起造》H5,将他们的快乐传递给大众,让大众重拾快乐的记忆。
据了解," 快乐一起造 " 公益项目,不仅通过《快乐一起造》H5 让更多人了解到精智障碍人群,更重要的是,10 月 25 日,京东电脑数码将在京东 APP 搭建京东公益会场,50 余家品牌 / 商家参与,推出 300 余件爱心产品销售,0.1% 的销售额作为善款,通过京东公益爱心东东,捐赠给公益组织 WABC 无障碍艺途帮助精智障碍人士,以此为更多精智障碍人士提供艺术疗愈服务,帮助他们改善情绪、提高沟通表达能力、发掘自身价值。同时,将特殊人群的快乐传递给大众,让更多人回归纯粹的快乐,更包容理解他们,达到 " 双向治愈 " 的目的。
携手公益机构让公益更专业
京东电脑数码联合京东公益及 WABC 公益组织发起的 " 快乐一起造 " 公益合作,是互联网与公益机构合作的一个范本。在当下的社交环境下," 互联网 + 公益 " 效应凸显,互联网平台已经成为公众参与公益活动的重要渠道。人人公益的理念不断强化,公益的内涵和形式更加丰富。此次,京东电脑数码联合京东公益以及 WABC 无障碍艺途,让孩子纯粹简单的快乐,带动年轻人的情绪,让他们重拾快乐。





京东公益表示,精智障碍人士中大部分人面临的问题不是如何通过艺术实现自我价值,而是他们融入社会生活的困难。而在另一端的公众认知层面,即便精智障碍人士的能力有了很大提升,但和普通人接触时,仍会面临同样的问题,公众不理解、不包容,甚至是害怕。我们将借助 WABC 的力量,通过疗愈师的引导,志愿者的辅助,帮助他们找到自信心、建立与陌生人相处的安全感、提升语言表达和情绪控制的能力。
当前,对于精智障碍人士,公众认知层面已经呈现非常多的正向声音,本次快乐一起造活动关心和关注这个群体,致力于服务和帮助这一群体融入社会生活,在宣传、倡导、传播层面公众的认知正在大幅提升。而京东电脑数码、京东公益发起的《快乐一起造》H5,以共创画作的理念,让我们真正走进精智障碍人群的心灵世界,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惊喜接踵而至。
电商君私人微信,欢迎私撩
↓↓↓
好文推荐
1.外卖 " 满 30 减 30" 为什么还能赚?知道真相后很多人沉默了!
2.这家每天想着少赚钱、但凌晨还有人排队的超市怎么年入 8000 亿的?
3.你以为波导完了?让你失望了,它现在是非洲手机之王!
4.一包 5 毛钱的辣条,一年卖出 100 亿包:再卑微的个体,也有光辉的存在!
点击进入「电商报」小程序,更多精彩内容!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 QQ:2881339633


↓↓↓猛戳 阅读原文有更多精彩内容!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