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7-21 08:51: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20.7.21 星期二


海底捞回应乌鸡卷中吃到塑料片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在济南海底捞连城广场店就餐时,在乌鸡卷中吃出硬质塑料片。7 月 20 日,海底捞回应称,经过排查,该事件原因已确定为工厂灌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海底捞还表示,将对供应商按照管理制度进行处理,并要求供应商更加严格加强内部的生产流程操作规范和核查力度,门店端也加强培训,严格按照规范操作,避免发生此类事件。



滴滴网约车订单已恢复去年同期水平



内部人士透露,滴滴网约车订单已恢复去年同期水平,预计 2020 年滴滴整体亏损大幅收窄。而就在今日,有媒体称,滴滴已经启动 IPO,目标估值 800 亿美金。不过,滴滴未对 IPO 传闻作出回应。



乐视退股票今日摘牌



乐视退发布公告,截至 2020 年 7 月 20 日,公司股票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将于 2020 年 7 月 21 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



理想汽车回应上市传言:不予置评




7 月 20 日,有消息称,理想汽车计划于 7 月 31 日正式以 "LI" 为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为继蔚来汽车后,第二家在美上市的国内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不予置评。7 月 11 日,理想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 "LI",募集资金最高 1 亿美元。



恒指公司将推出恒生科技指数



恒指公司将于 2020 年 7 月 27 日推出恒生科技指数,市值最大的 30 只股票将被纳入成为恒生科技指数成份股,其中包括阿里巴巴、美团点评、腾讯控股、小米集团。



神州优车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神州优车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软银将以 10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物联网设备



据彭博报道,软银将以 10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物联网设备。



TCL 电子战略控股旦倍科技




TCL 电子宣布,公司战略投资物联网公寓整体智能服务商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交易完成后,TCL 电子将成为旦倍科技控股股东。



神州租车申请 7 月 21 日上午九时起复牌



神州租车公告,公司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自 7 月 21 日上午九时起恢复公司证券买卖。



eBay 拟 90 亿美元售出分类广告业务



7 月 20 日,据外媒报道,eBay 接近与挪威在线市场 Adevinta 公司达成协议,后者计划以约 9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eBay 分类广告业务。知情人士称, 这笔交易将以现金加股票形式进行,双方最早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宣布该交易。目前 Adevinta 正与 eBay 商讨最终的条款,当然谈判也有可能拖延或破裂。



通用汽车计划推出雪弗兰电动皮卡



7 月 20 日,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证实,计划在 2023 年之前推出的 20 款电动汽车中,有一款是全尺寸的雪弗兰电动皮卡。上周,通用汽车发布了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显示,这款雪佛兰电动皮卡正在研发中,这将是该品牌的首款全尺寸电动皮卡,这款车在单次充电情况下可行驶 400 多英里(约合 644 公里)。



阅文集团预计上半年出现净亏损



阅文集团 7 月 20 日发布公告称,预期上半年较去年同期由盈转亏,主要因为预期出现的商誉及商标权减值人民币 37 亿元至人民币 47 亿元;以及收购新丽传媒时设定获利计酬机制下的获利计酬代价预计调减,导致报告期的净亏损预计减少人民币 13 亿元至人民币 17 亿元。



IBM 第二季度营收 181 亿美元:净利同比降 46%



IBM7 月 21 日今天发布了 2020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IBM 第二季度营收为 181.23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191.61 亿美元下降 5.4%,不计入已剥离业务和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 1.9%;净利润为 13.61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24.98 亿美元下降 46%;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 13.6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24.99 亿美元下降 46%。IBM 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大涨逾 6%



药明康德:上半年实现净利润 17.2 亿元,同比增长 62.49%



药明康德发布 2020 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 17.2 亿元,同比增长 62.49%。其中二季度净利润为 14.1 亿元,同比增长 111.46%。
| ZAKER  财经出品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