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暗紫溟
发表于: 2020-7-19 22:09:2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伊朗总统哈桑 · 鲁哈尼 18 日援引卫生部一份报告说,全国可能有 2500 万人已经感染新冠病毒,大约 3500 万人面临感染风险。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塔斯尼姆通讯社等多家媒体报道,鲁哈尼当天参加疫情会议时说:" 卫生部下属研究部门的一份报告推测,迄今已有大约 2500 万伊朗人感染新冠病毒,将近 14000 人失去宝贵生命……另有 3000 万至 3500 万人可能面临(感染)风险。"
报告推测,过去 150 天,全国累计超过 20 万感染者住院;累计住院人数今后数月可能翻一番。
伊朗人口超过 8000 万,鲁哈尼所援引报告中的推测数字高于伊朗卫生部发布的病例数字。卫生部 17 日通报,全国累计新冠病例 271606 例,累计死亡病例 13979 例;过去 24 小时新增确诊病例 2166 例,新增死亡病例 188 例。
鲁哈尼说,现有病例显示,大约 1000 名感染者中,500 人是无症状感染者,350 人症状轻微且无需住院,剩余 150 人需要住院治疗。
他强调,就病毒传播而言,无症状感染者是 " 最危险的群体 ";与病毒的斗争是持久战,大家 " 要有耐心 "。
" 我们还没有达成群体免疫," 鲁哈尼说," 所以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团结起来、截断病毒传播链。"
新冠疫情暴发后,伊朗暂停大多数政府机构办公,禁止所有非必要商业活动。随着疫情趋缓,全国各地区 4 月中旬以来陆续逐步恢复经济活动。
然而," 解封 " 后伊朗疫情出现反弹。鲁哈尼先前说,如果民众不遵守防疫规定,政府可能重新启动一些封控措施。
由于近期病例不断增加,伊朗政府 18 日宣布,对首都德黑兰重新实施为期一周的防疫封控措施,包括暂停宗教和文化活动,关闭寄宿学校、咖啡馆、室内游泳池、游乐场和动物园。
另外,西南部胡齐斯坦省 18 日宣布,将从 19 日起对 22 座城镇实施为期 3 天的封控措施。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