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Kdg46687
发表于: 2020-7-17 17:36:1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网易体育 7 月 17 日报道:
皇家马德里顺利拿下队史第 34 个西甲冠军,切尔西也将跟着乐。据英国《镜报》消息,凭借出售中场核心阿扎尔的相应条款,蓝军将从皇马身上获得高达 3200 万英镑的 " 夺冠分红 "。


去年夏天,阿扎尔结束了在斯坦福桥的 7 年生涯,以 9100 万英镑(约合 1 亿欧元)的转会费空降伯纳乌。《镜报》表示,除去这笔初始转会费之外,阿扎尔的合同中还有一些额外的奖金条款,触发条件包括球员上场次数、夺得冠军、获得欧冠资格等。
目前,皇马已经确定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样切尔西先是获得了 1400 万英镑的奖金;而在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之后,银河战舰拿到了第 34 座西甲冠军,切尔西又赚取了 1800 万英镑。两者相加之后,切尔西已经从皇马身上获得了 3200 万英镑的 " 分红 "。
据悉,如果今年夏天,皇马在齐达内的带领下拿到了队史第 14 座欧冠冠军,那么阿扎尔的总转费将达到 1.3 亿英镑,也就是说蓝军将在初始转会费的基础上额外赚得 3900 万英镑。
不过对于阿扎尔本人而言,自己在皇马的处子赛季却不算成功。从去年夏天加盟银河战舰以来,比利时中场经历了 4 次受伤,仅在联赛中出场 16 次,贡献了 1 粒进球和 6 次助攻的数据。由此可见,顶着 " 亿元先生 " 光环的新皇马 7 号并未达到球迷的预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