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米粽
发表于: 2020-7-17 17:58:0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季雨)7 月 17 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贾跃亭的妻子甘薇名下一套位于北京四环内的豪宅,将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挂网拍卖,起拍价为 1545 万元。此前,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消息,甘薇被限制出境,涉及执行金额为 5.33 亿元。


△拍卖页面
甘薇被法院限制出境,涉及执行标的 5.33 亿元
据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 7 月 8 日发布的信息显示,被执行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出境。申请执行人为招商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执行标的金额约为 5.33 亿元。
据裁判文书网显示,甘薇与原告某银行上海川北支行之间的诉讼源于 2015 年 7 月 16 日,原告与被告乐风公司签订《借款合同》,约定原告向被告乐风公司提供港币 27.46 亿元的贷款,贷款期限自 2015 年 7 月 16 日至 2017 年 7 月 16 日。
在此次贷款中,乐视移动、乐视控股、贾跃亭、甘薇共同出具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承诺对乐风公司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同时,贾跃亭为这笔贷款质押 1952 万股乐视网股票,乐风则质押了 8.97 亿股的酷派股票。2017 年 6 月,因未能按约履行补足保证金的义务,亦未能按约于 2017 年 6 月 20 日支付当期利息,该银行将四位担保人告上法庭,要求四方按约承担责任。


△房产基本信息
甘薇名下北京四环豪宅 1545 万起拍,连车位都要 47 万
而就在甘薇的限制出境信息公开不久后,7 月 17 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甘薇名下一套位于北京四环内的豪宅,将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挂网拍卖,起拍价为 1545 万元。
据悉,被拍卖的该套房屋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泛海国际兰海园,兰海园打造之初曾被称为东四环的阔景豪宅。据某二手房网站数据,目前北京泛海国际兰海园的二手房每平方米均价在 11 万 -13 万不等。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这套房子。根据司法拍卖页面显示,甘薇所持有的该套房产,建筑面积为 193.59 平方米,登记时间为 2017 年 5 月 31 日。该套房产的市场评估价为 2206 万元,起拍价为 1545 万元。参与竞拍的竞买人需缴纳保证金 155 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标的拍卖成交后,泛海国际兰海园一个地下车位也同时成交,拍卖成交价款包含 47 万元车位成交价款。
该套房屋截至 2020 年 6 月 11 日,暂无物业欠费。在拍卖页面上,还明确标注了小区周边的各项公共服务设施,有银行、医院、超市、菜场、学校,距朝阳公园东 7 门约 700 米、距朝阳体育中心约 2 公里、距地铁 14 号线朝阳公园约 2.5 公里 ……
截至 7 月 17 日中午 11 时 30 分,这套房产的拍卖吸引了 2816 人围观,28 人设置了提醒,但暂无人报名参拍。
(阿里司法拍卖页面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