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神虎飞跃
发表于: 2018-10-26 03:37:2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位于杨家湾镇七星村的七星古城,是七星关区的一个重点旅游景区建设工程。


七星古城效果图
去年 10 月,七星古城建设项目正式开始动工,如今建设进度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七星古城施工现场
走进施工现场,工人们在热火朝天地工作着。晚报全媒体记者看见,武侯街两侧的民房虽然还在改造中,但隐约可以看出新屋的雏形。




据悉,武侯街两侧房屋计划改造 60 套,正在改造 10 套。牡丹江建工集团负责人史金峰向记者介绍,改造资金由该集团全部出资,老百姓不用花一分钱。改造完成后,房屋使用权仍归老百姓所有。在项目建设完成后,老百姓可以在自家房屋开设饭店、旅馆、商店等,借助七星古城的潜在巨大客流量盈利,靠自己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记者了解到,除武侯街外,一期工程正在施工的还有停车场、结盟场、游客服务中心、都督府等项目,估算投资 1.5 亿元。一期工程建设预计在 3 年后完成,规划年游客接待量为 240 万人。




七星古城旅游景区项目总体规划面积为 108.15 公顷,项目分二期建设,景区规划主要包含 " 一廊三区七大核心节点 ",一廊为七星古街商业休闲长廊,三区分别为七星村(民俗文化体验区)、七星古城(文化创意休闲区)、七星湖(滨湖休闲旅游区),七大核心节点为结盟场、都督府、武侯祠、武宁门、千户所、拜星台、七星渡。




景区以 " 七星古城 " 为核心开发载体,以诸葛亮平定南中之结盟济火,拜祭七星为文化主线,以 " 丝绸雄关、汉彝盟城 " 整合七星关山水人文旅游资源,重点突出七星古城活态文化小镇的塑造,将七星古城打造成集古城休闲、文化传承、民俗体验、滨水休闲、休闲商业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创新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