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n49rz3
发表于: 2020-7-5 07:58: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早些时间,华硕已经官宣将会在 7 月正式发布 ROG Phone 3,此外为了更好应对国内的游戏环境,将会与腾讯合作进行游戏方面的深度定制。而在近日,华硕官方终于正式宣布,将会在 7 月 22 日举办 ROG Phone 3 发布活动。「ROG 2020 Game Changer」活动将会分别在中国台湾、美国纽约和意大利米兰举行,正式线上发布会稍晚举行。


目前华硕 ROG Phone 3 的主要造型与部分配置已经确认。ROG Phone 3 整体造型延续了 ROG Phone 2 的设计,经典的 RGB「败家之眼」LOGO 继续保留,但从真机图来看整机造型将更加圆润,握持手感有望进一步提升。处理器部分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将会首发高通骁龙 865+,主频将提升至 3.091GHz。


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骁龙 865+ 将会是 865 的「官方超频版」。其他配置上 ROG Phone 3 还将搭载 2340 × 1080 分辨率 6.59 英寸屏幕,支持 120Hz 或 144Hz 屏幕刷新率,配备 6000mAh 电池与 30W 快充,整机尺寸为 171 × 78 × 9.85mm,重量达到了 240g。


ROG Phone 3 的其他配置参数以及丰富的拓展配件仍有待后续更多信息加以爆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