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给我深爱i
发表于: 2020-6-7 11:23:5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特朗普自曝服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喹预防新冠病毒引发巨大争议后,美媒 5 日又曝出一些美国人为预防新冠的 " 奇葩 " 新方法:用漂白剂洗水果蔬菜。" 福克斯新闻 " 当天援引美疾控中心一份调查结果称,近 4 成受访者表示正使用漂白剂洗水果蔬菜以预防新冠。对此美疾控中心发出警告称,这种做法可能导致 " 严重的组织损伤和腐蚀性伤害 " 等健康风险,应严格避免。


福克斯报道截图
"39% 的受访者表示,为了防止病毒传播,他们采取了不推荐的高风险做法,比如用漂白剂洗涤食品,将家用清洁或消毒产品涂在裸露的皮肤上,以及故意摄入这些产品。" 美国疾控中心的报告这样写道。
对于这一情况,美国疾控中心提醒,用消毒剂清洗水果和蔬菜可能会带来 " 严重的组织损伤和腐蚀性伤害 " 等健康风险,应该严格避免这种情况。
报告指出,这一发现表明有必要普及更多有关安全使用家庭消毒剂的信息。报告还建议地方、州和国家卫生机构发布有关安全清洁做法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超过 5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 " 强烈同意 " 自己知道如何安全地进行适当的清洁和消毒。
报道还提到,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毒物控制中心接到的有关消毒剂和家用清洁剂的电话有所增加。
报道介绍称,这项 5 月份进行的在线调查旨在了解人们对家用消毒剂的了解和使用情况。调查一共有 502 人参与,受访者年龄在 18-86 岁之间, 52% 的受访者是女性,大多数受访者为非西班牙裔白人。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网 / 丁洁芸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