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鼠游水xx
发表于: 2020-6-2 20:32:0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酒驾害人害己,却依然有人屡教不改。近日,佛山一名女司机,在凌晨因醉驾被查。然而,交警再一查,却发现这名女司机并不简单 ……
奔驰被拦停
司机却拒不下车
5 月 21 日凌晨,交警在顺德容桂长堤路冒雨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引起民警注意。只见该车车窗紧闭,透过挡风玻璃,民警发现驾驶车辆的是名女子,执勤民警多次亮明身份,告知女子配合检查,但女子却坐在驾驶室内置若罔闻,自顾自地打起了电话。


在多次警告无效,多次告知再不开窗就采取强制措施后,女子依然无动于衷。民警使出了 " 杀手锏 ",对该车进行了强制破窗,被破窗 " 请 " 出车后,女子还辩称,自己是在车里打电话,没听到交警的指令。


不配合检测
女司机连吹 12 次
随后民警要求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女子却哭着说自己害怕,不配合检查, 民警警告她说再不配合送医院抽血,女子这才肯进行酒精呼气检测。


只见女子就轻轻嘟嘴吹一下气,连吹了 10 多次都不成功,直至第 12 次才成功,结果为 17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知道自己达到醉驾标准后,女子先是求情,让交警给个机会。可见民警不为所动,突然情绪崩溃,眼泪滴答往下掉 …… 对民警哭诉:" 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 民警反问到:" 那谁放过那些无辜的市民呢?既然喝了酒开车,就不可能放过你。"


经医院抽血检验,女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 15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据了解,司机姓陈,顺德人,今年 35 岁,5 月 20 日晚,陈某和几名朋友在容桂渔人码头某饭店聚餐,期间喝了啤酒,21 日凌晨聚会结束后,她觉得自己还很清醒,而且天还下着雨,以为交警不会查酒驾,于是心存侥幸开车回家。
五年内被查三次
随着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陈某还是个 " 有故事 " 的人。她曾在 2015 年 8 月 18 日、2017 年 4 月 9 日先后两次酒驾被查。当时被查后,陈某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忏悔,说自己对不起家人、对不起朋友。
万万没想到,3 年后,陈某居然再次醉酒驾驶机动车,并再次被 " 抓到正 "。


陈某驾驶证吊销期间继续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面临 1500 元罚款以及 15 日以下行政拘留。
同时,陈某因醉酒驾驶,5 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本来已经过了 3 年了,现在又要重新算起),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驾驶员曾酒后驾驶机动车受过行政处罚或者刑事追究的,则构成了从重处罚的情形。
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
不要心存侥幸!
来源:顺德交警、佛山日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