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5-26 19:27:3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26 日消息,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周二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安迪 · 帕尔默(Andy Palmer)将离开公司,由梅赛德斯 -AMG 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 · 莫尔斯(Tobias Moers)接替。
英国《金融时报》周末报道称,帕尔默即将离任,作为阿斯顿马丁管理层调整的一部分,预计将于周二正式宣布。
阿斯顿马丁近来人事变动频繁,今年 4 月,加拿大亿万富翁劳伦斯 · 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以 1.82 亿英镑收购该公司 16.7% 的股份,并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长。据悉,劳伦斯为 F1 车手兰斯 · 斯特罗尔(Lance Stroll)的父亲,同时也是 Racing Point F1 车队的拥有者,其拥有超过 20 亿英镑财产,在 2019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中排名第 877 位。
受全球疫情影响,阿斯顿 · 马丁一季度销量下滑近 1/3,这同时直接导致其第一季度亏损 1.19 亿英镑。此前阿斯顿 · 马丁已经计划在 5 亿英镑融资的基础上增加 3600 万英镑,出于谨慎考虑,公司会重新考虑融资方案,进一步增加现金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