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annon1981
发表于: 2020-5-25 10:49: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5 月 25 日,据 NBA 记者 Jeff Zillgitt 报道,如果 NBA 复赛并打一些常规赛,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将不会受到邀请。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NBA 复赛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昨天,报道称 NBA 已经在和奥兰多的迪士尼讨论复赛计划,并且预计会在 7 月下旬复赛。
现在的一个问题是:如果 NBA 复赛,是否会把 30 支球队都聚集到奥兰多打比赛?
今天,NBA 记者史蒂夫 - 波佩撰文指出,为了将复赛的风险最小化,没有意义邀请全部 30 支球队复赛。
之后,NBA 记者 Jeff Zillgitt 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补充道:" 虽然 NBA 一直表示他们会考虑多种方案,但是据我所听到的消息:如果 NBA 复赛并打一些常规赛的话,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将不会受到邀请。"
在 NBA 停赛之前,联盟里只有金州勇士确定无缘季后赛,但是东西部也各有一些球队基本将无缘季后赛。
(罗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