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5-12 06:03: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 在汉兰达和 C-HR 之后,广汽丰田终于推出了威兰达用来补上自己在最火爆的紧凑型 SUV 市场中的空白。作为 RAV4 的姊妹车型,威兰达的起售价更低,只要 17.18 万元。那它究竟是真的物有所值可以买还是只是为了拉低入门门槛?看完今天的文章就有答案了。






威兰达 2020 款 2.0L CVT 两驱领先版
车型首页 | 参数配置 | 图片 | 口碑 | 车型报价
厂商指导价
17.18 万








































看完文章大家应该也明白了,这款最低配车型虽然指导价很低,但实际表现还是不能令人满意。无论安全、舒适还是科技配置,和全系其他车型相比差距比较大,在日常用车中会有比较大的影响,所以综合来看我们更推荐大家购买次低配车型。(文 / 图 汽车之家 侯云峰)
相关链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