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mo_datui
发表于: 2020-5-11 19:44:0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央视网消息:9 号,特朗普召集美军将领在白宫召开会议。白宫称除了军事高级军官外,国家安全部门成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但是白宫并没有公布会议的具体议程和目的。与会人士仍然没有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也十分有限。会后,特朗普对记者说他们的会议卓有成果,并声称他们花费了 1.5 万亿美元重建美军,但是他拒绝了记者的提问。


在美国白宫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特朗普为什么会召集美军高级官员和国家安全部门召开会议。之前,涉及美国军事和国家安全的会议一般并不会向外界公布,但这次会后,特朗普为什么会向媒体透露相关消息?来听听军事专家曹卫东的分析。


军事专家曹卫东:" 美国现在确诊的病人达到了一百三十多万,而且包括美国白宫的这些高官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发现了确诊这种病例,但是他们还是不戴口罩。民众对他们的不满,因为现在他们措施不得力。在这样一个时候,他召开一个高层的军事会议,研究这些军事上的部署、军事上的经费以及军事上的行动,实际上是作秀。因为他要把视线转移到国家安全和世界安全形势上去,而把控制疫情的责任甩开。这样的情况在过去的时候完全是保密的。比如说在抓捕本 · 拉登的时候,这些美国的高官包括国务卿都是在看实况的视频,它都不公开。但是这次为什么要公开,实际上就是要转移矛头、转移视线,来把疫情的控制不力减弱、化淡。美国在疫情期间并没有停止军事行动,也没有停止对其他国家和地区军事上的威胁。那么现在增加这些钱,是要为它的这些军事行动做补充和支撑,毕竟是发生了疫情,在疫情期间必定要进行检测,要进行相应的治疗措施,所以这些都给它的军事部署带来了影响,这就需要用经费进行补充。以及它研发新型的武器装备,比如说进行这种高超声速武器的实验,还有其他一些先进的军事装备的验证、研发,这些都是钱。所以美国这次可能把这个钱用于下一步的这些装备和军事行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