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坑尾007
发表于: 2020-5-8 09:32: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月6日,对于周冬雨来说,是值得庆贺的一天。
凭借在电影《少年的你》中的精彩表现,周冬雨斩获第39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而周冬雨也成为90后女演员中首位斩获金马奖、金像奖双料影后的演员,如果再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对于周冬雨来说也算圆满了,更是成为90后两岸三地影后大满贯了。
凭借着《山楂树之恋》出道,踏入影视圈的周冬雨,无疑成为了90后演员中最为亮眼的一位。
从谋女郎到《七月与安生》,再到《少年的你》,周冬雨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可谓出彩,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不仅演艺事业上风风火火,周冬雨更是一位热心市民!
5月7日凌晨,一位民警在微博发文感谢周冬雨 ,称周冬雨在附近拍电影时,半夜遇到一个失忆走丢的老人,她与剧组在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到了派出所,保证了老人的安全。


这样暖心善意的举动确实令人感动。
当然5月6日晚,李易峰在线直播轧马路,等红绿灯时碰到一对老人夫妇正在吵架,二话不说,李易峰就把叔叔搂了过来,阻止老人夫妇的争吵,在线劝架,随后感慨到“有时候就容易好事变坏事,坏事也会变好事” ,画面十分有趣。


周冬雨半夜护送迷路老人,李易峰在线劝架老人夫妇,作为一个明星艺人,他们在此时都放下明星的光环,而是充当了一个热心市民。
对于这样一个举动,看似没有什么,但是却展现了一个明星艺人的社会责任感。
这才是明星该有的样子!

一直以来,在大众心目中,明星艺人都是高高在上的样子,并且处于隐私、安全考虑,一般明星艺人上街都是裹得严严实实,或者根本就不上街。
当然对于外界世界就是隔离的,自然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
但是这也不能代表全部。
就像周冬雨和李易峰这样的热心市民,很是接地气,让人感觉亲切,就如邻家的妹妹或姐姐,哥哥一般,丝毫看不出任何明星的架子。

作为周冬雨、李易峰来说,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都已经是行业内炙手可热的明星艺人。
而拍戏中的周冬雨却夜送迷路老人,在线直播中的李易峰却给老夫妇劝架,顿时拉近了距离感,充当热心市民!
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让人感动。
在如今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为了成名,很多人都参加各种选秀比赛,争得头破血流,为了明星的光环荣耀,大多数人都不顾自身形象,互相拉踩,做着各种浮夸的动作,口无遮拦,为的是能够登上热搜,引人关注。
更有甚者,还没有成名,就已经摆出了一副明星的架子,似乎高人一等,搞各种特殊化,试问,这样的明星能够担当起明星这个称号吗,能够持续大火吗?
显然不能。
这个时代,最不缺少的就是明星,真正缺的是优质偶像!

优质偶像,不仅需要自身的专业能力过关,不管是演戏,还是唱歌、跳舞,都是行业内顶级的,然后自身的艺德更是无可挑剔的,平易近人,具有很强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感等,这些都是最为基本的。
也就是所谓的人品。
如今,我们常常在影视圈能够看到,一些演员在片场摆架子,被人伺候的舒舒服服,拿着高额片酬,不背台词,绿布抠图,AI换脸,轻轻松松地拍着戏。
不管是台词功力,还是表演功力,更是不过关,倒是明星架子从来不缺少。
有些明星艺人自身更是经常触碰道德、法律底线。
这样的风气,确实让人遗憾、失望、震惊。
这样的明星自然不能成为优质偶像。
身处这个风云变幻的时代,我们呼唤明星艺人们的担当和责任,我们更加需要优质偶像来给青少年树立好的榜样,不然他们追星,追的都是失格的艺人,劣质的偶像,这个社会就必然失去了公平正义,善良美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