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裤衩丶天堂
发表于: 2020-5-8 05:38:4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川渝贵省际环线动车,终于开通啦!
环形的线路只需8小时就可以环绕多个城市。
先收好这份攻略,疫情结束后
周末就可以打个来回
周末美食游的幻想,再也不是梦
各种小吃和大餐,顿顿让你心动
早晨来碗香气扑鼻的成都龙抄手
中午吃一吃贵州酸汤鱼
晚上去重庆探店九宫格火锅
光是想一想就口水直流,快定张高铁票出发吧!

这条环线连接三个省份,总长1302公里只需8小时。串联200多个4A5A级景区,真是连接西部的大动脉!李白笔下的蜀道,再也不难~

打开地图,沿着川渝贵动车环线轨迹,途经成都、资阳、内江、荣昌、永川、重庆、綦江、遵义、贵阳、黔西、毕节、镇雄、宜宾、乐山、眉山15个大中城市,共有14个5A级景区和200多个4A级景区,直接把这几个大城市汇聚在一起,方便大家的出行。

高铁的开通不仅拉近了景点的距离,还拉近了美食的距离。想吃一口正宗的川贵菜,不用再考虑,拿好钱包就出发。
【第一站:成都】
成都是世界六大美食之都之一,大街小巷都很好吃。
春熙路是汇聚万千美食的宝地,美食多到目不暇接。
老饕推荐:
1、夫妻肺片(总店)
这家餐厅是成都的老字号,位于春熙路商圈的繁华地段。夫妻肺片是这里的招牌菜,色泽红亮,麻辣浓香,软糯爽滑,脆筋柔糜。

2、龙抄手(春熙路总店)
来成都吃小吃,龙抄手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这家店知名度相当高,当地人也常来打卡。

3、廖老妈蹄花(东城根南街总店)
成都知名的小吃店,人民公园对面的是总店。这里的蹄花汤,吃一口,欲罢不能。蹄花软糯地难以置信,只需要用筷子就能脱骨,汤喝一口就鲜醉了。

【第二站:重庆】
来重庆怎么可能不来一顿牛油火锅呢?
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顿
老饕推荐:
1、 珮姐老火锅(较场口店)
这家火锅店传承于民国时期家传秘方,坚持使用天然香料,调制出麻辣适口、鲜香回甘,厚重而不干辣、回味悠长不上火、不伤肠胃的红汤锅底。

2、 花市豌杂面
花市豌杂面是重庆最早做豌杂的面馆,重庆小面前五强。他们家小面够味道,吃完后再买份凉糕解解辣。

3、沈姐万州烤鱼(沙坪坝总店)
烤鱼起源于重庆万州,晚清重庆名厨后人在原叶家菜的基础上形成了新配方,研制出美味烤鱼,讲究一腌二烤三炖。

【第三站:贵阳】
虽然没有成都和重庆有名,但是正宗的贵阳菜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老饕推荐:
1、 亮欢寨酸汤鱼
亮欢寨酸汤鱼在贵阳有多家分店,色香味美。酸汤鱼源于贵州省东南部的苗寨山寨,是贵州“黔系”菜肴的代表作之一。

2、 龙大哥辣子鸡
辣子鸡是一道经典的川渝地区的特色传统名肴,香、辣、糯、亮红、粝骨俱佳。

3、 花溪飞碗牛肉粉
嗦粉达人一定不要错过,这家店可是排长队的网红店。花溪牛肉粉发源地贵阳花溪地区,制作原料主要有牛肉、酸莲花白、芜荽等。

这么多美食宝地你还不心动吗?
高铁开通后,实在是太方便了
快擦擦你的口水,计划一下行程吧
疫情结束,马上走起>>>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