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7 01:17: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女子购买苹果手机,用了一天后傻眼,售后:升级到14系统就没事了
现在数码产品更新换代是非常的快,不过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有些电子产品还会不定期的进行升级,比如苹果手机、华为手机等,而对于苹果手机来讲,现在运行的最新是ios13系统。郑州的余女士最近刚买了一部苹果11,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了麻烦,然而苹果客服却让她把手机系统升级到ios14系统,可是IOS14这个系统根本没研究出来,啥情况?一起了解下。

据余女士告知,前一段时间,她在郑州二七万达一楼的酷动苹果店购买了一部苹果11,当时这部手机花了5799元。考虑到后期手机使用的问题,余女士又买了一个两年的延保花了1299元。可是当余女士使用的时候发现,手机解锁键123按键出现按不上的情况。余女士当时就给酷动苹果的工作人员反映了一下。苹工作人员告诉她是系统的问题。并让余女士第二天去店内重新调试。

第二天余女士的手机经过苹果工作人员调试完以后,123按键还是不行。后来余女士找到苹果的售后做了一个检测。经过苹果售后检测报告重现问题的步骤一栏显示:偶尔性卡顿、现场不可见、123无触控现场可见。这就说明手机质量存在问题。余女士要求苹果店给自己退货。可是到现在已经过去20多天了。一只也拖着不给解决。无助的余女士只好向当地媒体求助。

记者来到现场。使用使用了一下余女士的苹果11发现,123按键可以正常使用。余女士表示,它会时不时地出现这个问题,有的时候一天出现好几次,有的时候可能一天都没有,但苹果售后检测这部手机质量存在问题,我现在用这个手机用的真的很烦。那么此事是否如余女士所说呢?对于此事到底该又该如何解决呢?记者来到二七万达酷动苹果店了解情况。

见到记者到来,苹果店的店长就非常的抵触表示,你们先别拍,你拍了会影响我们店的声誉。记者表示:我们这是正常记录,这对你们也非常的公平。余女士也表示:因为你们一直不给我解决问题我才找媒体求助的,没等余女士说完苹果店的店长扭头就走,余女士追上去表示,从我第一天买这个手机就出现这个问题了,可是现在已经过去23天,你们一直不给我解决而且每次找你们都是这个态度,要么拖着我,要么就是不理我。


店长表示,我是第一天到这个店来的,原来那个店长调到其他店了,我什么情况也都不了解。余女士质问道:我每次来你们店里都找这样的借口。余女士边说边拿出了检测报告直言:检测报告上明确写着123现场无触控可见,而且这还是你们员工还原设置过之后检测的。我买一个手机第一天就出现这个问题而且你们还拖了我23天,我不可能就这么算了。

店长表示,这应该是系统的问题,数码产品都是这个样子的,现在苹果不是13的系统吗,等升级到14之后这个问题就没有了。记者质疑到:现在苹果不是还没出14这个系统吗?店长直言:苹果售后就是这样给我们解释的。记者质问道:那现在它影响顾客的使用,你说这手机正常吗?店长表示:解锁只是偶尔的不灵敏,他这个也是正常的,这是系统的bug,接下来我们会给余女士特事特办,给她退货。对此余女士表示非常的满意,此事也圆满解决。

对于此事小编想说:一个企业生产的产品销售量在高,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和信任,一个商家无论经营的在好,也离不开顾客的支持,所以人们常说顾客是上帝!但是当我们的产品有质量问题时,一定要积极地和顾客协商解决,推诿扯皮、店大欺客永远也行不通!对于此事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