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n49rz3
发表于: 2020-5-6 19:54:4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平谷区纪委监委消息:近日,平谷区纪委监委对平谷区园林绿化局科员张君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君武因实施嫖娼行为及殴打其妻,平谷公安分局分别给予其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八百元、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张君武身为共产党员、公职人员,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严重败坏党的形象和公职人员形象。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2020 年 5 月,平谷区纪委监委决定,给予张君武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据其他媒体报道,
4 月 25 日,微博名为 " 心中的光 074" 的网友称:我丈夫张某武 ( 化名 ) 系平谷区园林绿化局管理干部,一次无意间在张某武的手机中发现他有个专门撩妹的微信小号,在上班时间脱岗,值夜班签到就走出去开房嫖娼,常年如此隐瞒过着双面人的生活,他有多个微信群,群成员都是同样怪癖的渣,其聊天内容不堪入目,问他怎么回事,他恼羞成怒,对我拳打脚踢,我伤心极了,他保证不会再犯,可他嘴上说一套确做另一套,异性的一条消息就会故意找茬殴打我,再和小姐出去发生关系。被打的浑身满脸淤青是常事,有次打到我肋骨骨折,再跟我道歉,这种打一棒给一个甜枣的生活我真是忍无可忍了。于是我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这些问题,他知道后经常殴打我并说 :" 我家有人,打死你 ……" 我都崩溃了 ......
潇湘晨报记者文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