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红颜美如诗
发表于: 2020-5-6 15:19:3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按照苹果公司的惯例,今年九月份将会发布全新的iPhone;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苹果公司在上个月已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iPhoneSE2,这款机器搭载和iPhone11系列机器一样的苹果A13处理器,但外观设计和iPhone8相似度较高,起售价相对较低——只有3299元。

外媒在近日也曝光了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Phone12系列机器,相比去年的iPhone11系列机器,今年的iPhone12系列最大的升级自然是支持5G网络;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款iPhone的“齐刘海”面积减少,因此屏占比的提升是很明显的,带来的视觉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对于新款iPhone12系列机器,小宅认为只需要补齐两个短板,就可以“吊打”市面上所有的Android智能手机;当然这只是小宅的观点,小伙伴们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完全可以提出来一起探讨。

第一点就是基带,iPhone12系列机器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小宅认为需要采用信号更强的基带,现阶段的的iPhone信号表现并不是很好,在地下停车场基本上很难有较好的信号表现,但是同价位Android手机的信号表现却很好,这是苹果需要补齐的短板,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苹果公司去年收购了Intel的基带研发团队,不过从研发的角度来看,今年的iPhone12系列机器大概率会采用高通的5G基带;Intel的5G基带还处在研发阶段,而高通的5G基带已经非常成熟,今年绝大部分的Android智能手机,均采用了高通的5G基带,表现是符合厂商需求的。

第二点就是高刷新率屏幕,今年主流的Android旗舰手机都引入了高刷新率屏幕的设计,小米10系列、华为P40 Pro系列采用的是90Hz屏幕,三星Galaxy S20系列、OPPO Find X2系列采用的是120Hz屏幕,部分的Android手机甚至采用了144Hz刷新率的屏幕,由此可见,智能手机已经进入高刷新率时代。

苹果公司早就在iPad Pro上采用了120Hz刷新率的屏幕,但需要注意的是,iPad Pro采用的是LCD屏幕,并非是目前旗舰手机上常见的OLED屏幕;当然,iPad上的高刷新率屏幕体验很好,毕竟iOS本身的流畅度较高,苹果也早就在iOS设备上采用了超高采样率,因此“跟手度”是很高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