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y1314501
发表于: 2020-5-5 23:22:4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巴萨在转会窗口当中也希望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提升,虽然现如今的巴萨位于西甲榜首位置。但是,想要在下个赛季真正对抗皇马,就必须去完善阵容力量。当前的巴萨也有合适的转会计划,想要出售乌姆蒂蒂,从而引入21岁的荷兰中卫德里赫特。

巴萨也是有机会进行这次引援计划的,因为尤文图斯也正在考虑出售这位2018年金童奖得主。因为球队也认为这笔交易可以让尤文图斯降低损失的风险。当然,巴萨也只有成功出售乌姆蒂蒂之后,才能正常与尤文进行谈判。毕竟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巴萨的财政状况并不乐观,想要引进这位曾经值8550万欧元身价的德里赫特并不是特别容易。
当然,现在的德里赫特身价不会这么高,因为他在主帅萨里的调教之下,表现得并不是很出色。在加盟尤文之后,他出战了20场意甲和5场欧冠,在意甲中有2个进球,这样惨淡的数据并不能证明他的优秀。因此,他还在一段时间当中被德米拉尔取代了主力位置。
很显然德里赫特在尤文图斯的地位已经越来越低了,而尤文高层也特别担心这位天价球员身上的资金会就此打水漂,因为这位球员除了高额转会费之外,还拥有意甲第二的高薪。他税后年薪可以达到2000万欧元,如果还无法表现出正常实力,那就很有可能会被尤文图斯出售。

这对于巴萨来说是一个好机会,能够通过这位球员的引入来代替乌姆蒂蒂的位置。虽然德里赫特在尤文图斯的表现没有太强的说服力,但是他的潜力还是很高的。不过,巴萨如果引进这位球员的话,肯定要降低薪资,这一方面球员是否认可,还存在另一说。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