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y1314501
发表于: 2020-5-4 04:42:2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为超级时髦百搭的单品,金丝边框眼镜,男生戴了"斯文败类"风,欲气十足,当然这是一个褒义词,女生戴了,复古时髦,任何造型配上一副金丝边框眼镜都立马变身时髦精,精致优雅又不失时尚帅气!个性十足,成为各界潮流人士必备单品,今天就来看看都有谁家爱豆都戴了这样的金丝边框眼镜吧,一起来探讨他们是如何搭配这款时髦单品的吧!

新疆标志女神古力娜扎,她可是超级爱戴边框眼镜的,复古时髦又美丽端庄,浅蓝色条纹衬衫慵懒休闲,居家也要穿得时髦靓丽!五官也太标准优越了吧,皮肤白皙透亮光泽,银丝边框眼镜温柔复古,把本来就巴掌脸大小的脸显得更加娇小了!标准的新疆大美女!美丽俏佳人一枚!

娜扎这身也太可爱少女感了,加菲猫图案T恤搭配灰色运动短裤,清爽利落,搭配黑色链条包包时尚美丽,印花手机壳可爱度满分,银丝边框眼镜时髦度蹭蹭蹭上升,出门约会逛街的不二穿搭,舒适中又带有时髦感,利落短发,精致优雅,文艺又甜美!

娜扎的姐妹花江疏影也是酷爱边框眼镜的,这个单品显得整体造型更加温柔气质了,眼镜衬衫就是很完美的一个搭配,皮粉色衬衫温柔优雅,背一个白色单肩包包,显得皮肤格外白皙有光泽,典型的温柔春天式穿搭呀!

大幂幂这一身就比较复古slay了,黑色西装酷劲儿十足,经典标准卷发,戴上银丝方框边框眼镜,无敌百搭, 瞬间slay全场,黑色牛仔雪花裤,搭配一双骑士靴,太A了,幂姐真是性感迷人,身材颜值爆表,复古港风玩转的游刃有余!

大幂幂果真是时髦的女明星,真的太A啦,黑色简约针织衫搭配黑色针织帽,俏皮可爱,银丝边框眼镜加上复古红唇,帅气十足,满满的时髦感,还有几分港风,姐姐真的是可盐可甜的超A女明星了,就是一个精致的时髦精!休闲中又带有时尚,妩媚中又带有甜美,还是那个可爱时尚的小狐狸!顶级女明星的穿搭单品,你还不快点用起来?

小彩虹徐梦洁戴上眼镜也是无敌可爱啦,今年实红的香芋紫色卫衣加紫色针织帽,可爱度满分,长直发温柔可人,搭配银丝边框眼镜,文艺小清新,居家温柔搭配两个小兔子也太乖太可爱啦,果然是小彩虹,穿衣风格非常甜美气质哦!

男神陈伟霆戴上银丝边框眼镜也是帅气十足,橙黄色西装活力青春,内搭白色T恤简约百搭,精致的脸庞显得骨骼棱角更加分明,看得出来陈伟霆是经常健身的人哦,即使穿着西装也能看出身材非常饱满,戴上银丝边框眼镜更加时尚年轻啦!

李现是非常适合戴银丝边框眼镜的,有种霸道总裁范儿,发型设计也非常帅气,黑色丝边大衣帅气十足,纽扣精致低调,里面搭配白衬衫加领带帅气度满分,低调又不失细节搭配,真的太slay啦,果然实力派演员,还是你们那个帅气霸道,温柔有型的“现男友”!

我们的“三石弟弟”和张翰大帅哥也是银丝边框眼镜的热衷爱好者,这个真的是非常时髦的单品,一件蓝色条纹和咖啡色针织衫,这样的居家搭配搭配一个边框眼镜就真的超级好看哦,时髦指数满分!

王俊凯戴上眼镜也是温润如玉的公子哥一般帅气,白色海豚图案衬衫内搭白色T恤,简约不失精致,帅气不失成熟,非常阳光帅气,干净利落,温暖阳光,戴上眼镜多了几分成熟稳重感,整体造型更加有层次感!

肖战这一身浅灰色竖条纹西装套装,温柔有型,搭配白色板鞋,简约帅气,灰色领带也是同色系搭配,银丝边框眼镜,给整体造型增加了一份亮点,像是一个风度翩翩,温润如玉的公子一般,阳光帅气,貌比潘安!
总的来说,任何造型搭配一个银丝边框眼镜都能立马加分不少,绝对称得上是潮流时尚达人必备的时髦单品之一了,甜美,帅气样样皆可,可盐可甜的潮流必备单品,快点搭配起来,一起slay全场吧!
文字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