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沙和尚668
发表于: 2020-5-3 12:44:4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根据环球网报道,日前美国政府又做出了一个令人无法理解的 " 骚操作 ",国防部主动公布了 3 段关于 UFO,也就是不明飞行物的录像资料,引发了世界民众的强势围观。而英国《卫报》针对美国十分 " 突然 " 的举动,也发表了相关看法,表示五角大楼此番亲自为 UFO 是否存在这个问题亮出实锤,势必将要引发更多关于外星人是否存在的猜想。而这样的举动在俄罗斯媒体眼中,就是十分明显地在 " 转移矛盾 "。


美国疫情走向堪忧,军方走向却逐渐科幻
随着全球疫情的不断扩散,美国的确诊人数已经突破了百万之巨,这对于全人类来说都不是什么好消息,毕竟在一个国家内部出现了疫情的大规模爆发,那么就终将会殃及他国。但美国政府似乎根本就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尤其是稳坐钓鱼台的一些高级官员,此时此刻竟然还有闲心公布所谓的 "UFO 影像资料 "。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五角大楼日前公布了 3 段关于 UFO 的视频,由美国海军通过红外摄像机拍摄,拍摄时间则是在 2004 年到 2017 年之间,视频间隙甚至还有美军大呼 " 这是什么鬼东西 " 的录音。而事实上,这些影像资料早就被一些民间 UFO 研究组织曝光,但却总是被人认为是后期制作出来的,此次美军公开为外星人 " 站台 ",真是出乎所有人意料,难道美军真的意识不到重点在哪吗?
" 外星人说 " 愈演愈烈,俄媒却这样评价
根据美国《新闻周刊》所统计出的数据表示,如今美国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报警,声称自己看到了 UFO,自从 1905 年以来,有这样说法的人数已经超过了 10 万,说明这个说法在美国民众中还是非常流行的。


美国海军飞行员戴维称,自己曾在 2004 年目睹过一架不明飞行物的 " 瞬移 "。当时他正驾驶着 " 超级大黄蜂战机 ",而眼前却突然出现了一个直径 12 米左右的椭圆形白色物体,当戴维靠近它的时候,却咻的一下突然消失,十分不符合常理。


在这些 " 亲历人员 " 的佐证下,美国此番亮出 3 段视频的事情被炒得火热,但在俄罗斯专家眼中,这样的事情无疑是美国又在转嫁矛盾。如今因为疫情,美国国内的形势越来越严峻,更是有很多普通民众陷入了恐慌之中,而美国此番的所作所为,确实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从而为美国政府解决矛盾提供一些喘息时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