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3 07:44:1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向往的生活》萌宠天霸走了,何炅发文缅怀,一句话让人泪奔
文/一床情书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即将播出,天霸却走了!


据悉,这是蘑菇屋家族第二只去世的山羊,2018年,天霸的伙伴”老点“因为急性肠胃炎去世。



而“天霸”则因难产于今年初春悄悄地去了另外一个美好的地方。

“天霸”微博随后发文,称“大家,每一天都要好好过哦“,并且透露它的微博此后以后不再更新。

蘑菇屋嘉宾,同时为天霸起名的陈赫发文缅怀,希望天霸和老点在另一个地方永远开心快乐

何炅老师在”天霸“微博下留言”崽崽,我想你在美好的咩咩星也一定很幸福吧?见到老点帮问声好,也想他了“,最后一句“崽崽,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我们不在一起了,也曾有过向往的生活“更是催人泪下。
尽管天霸和老点是动物,却已经和蘑菇屋的MC、明星嘉宾们结下深厚的感情,成了蘑菇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不仅开通了微博,还有粉丝后援团,甚至有品牌找它们代言。


虽然天霸走了,但是他的孩子”小不点“已经长成了”帅小伙“,现在过得很好,和苏苏住在一个大套间里,套间里还有风扇和空调。

而彭昱畅和妹妹张子枫在第三季里孵出来的小弢和小璇(鸭子),如今已经长得和彩灯差不多大了,从今往后,尼古拉斯·灯不再孤单,终于有了可以玩的小伙伴。


小H和小O依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而”蘑菇屋四子“离开爸妈后,也各有各的精彩,二哈附体的瓢哥被王珞丹领养,除了能吃,还把王珞丹家里折腾的乱七八糟,“气”得王珞丹喊话节目组想“退货”。

盆姐被奥运冠军张继科训练成了动物界的运动达人

锅姐被张子枫妹妹领养,非常的温驯乖巧

被宋茜领回家的碗妹,如今跟小八(香猪)成了好朋友
蘑菇屋的五位MC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2019年,黄磊发文向学习和工作了29年的母校--北京电影学院道别,并且透露以后将专心准备自己的麦田大学,据悉,麦田大学是一所艺校,未来的日子黄磊老师将继续为娱乐圈输送新鲜血液,他依然是那个教表演的黄老师,只是上课的地方改变了而已。
黄磊担任总编剧并且领衔主演的《小欢喜》成了2019年暑假档的爆款,佛系老爸方圆深入人心,黄磊的口碑更上一层楼。

何炅老师依然坚守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为全国的观众传递快乐,4月28日,他迎来了自己的46岁生日,而这一天也是“何榜”发布日,#谁能拿到何榜第一#登上热搜,最终演变成一场明星粉丝互动的线上狂欢。
同时有网友曝光了何炅2019年工作时间表,他一天只睡三个小时,一天至少要飞三个地方,五个综艺节目同时录制,还主持了十六场晚会,演了四十一场话剧,并且撰写杂志专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称他为”时间管理大师“毫不为过。

接不到吻戏的彭昱畅,在4月23日这一天,被媒体拍到携美女同返公寓,并且一夜未出,据媒体爆料,女方是陈坤和周迅旗下的艺人张婧仪,不过彭昱畅极力否认,称”只是普通人的恋爱“,恳请求大家”不要过度关注“。
众所周知,录制《向往的生活》后,彭昱畅资源暴涨,拍了《奋斗吧!少年》《我和我的祖国》《风犬少年的天空》等多部影视剧,还提名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更登上春晚演小品和表演魔术。

张子枫的演技依然吊打同龄花旦,《我和我的祖国》之《护航》中的童年吕潇然,《宠爱》里的江楠,《唐人街探案3》中的少女思诺,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然,张子枫今年的头等大事是高考,此前的艺考上,她以196高分(满分200分)考取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但愿她的文化课也能顺利过关,考上理想学府。

尽管刘宪华缺席《向往的生活》常驻MC两季,可他的人气依然高涨,离开蘑菇屋后,他拍了电影《征途》,加盟《声入人心》担任出品人,还跟老东家结束合约自立门户,更参演了好莱坞喜剧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总之工作,学习,生活三不误,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和快乐。
人要长大,就要学会拥抱变化。而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是向往的生活啊!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