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叱
发表于: 2020-5-3 06:17:5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爱卡汽车 科技频道 原创 ]
这篇文章我们汇总了近期 C-IASI(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最近的碰撞结果,三款车型评测成绩保持一致,在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三项测试中都取得了 G(优秀)评级,在耐撞性和维修经济性测试中都取得了(P)较差成绩。虽然三辆车的测试成绩相同,但是在具体的安全配置上,三辆车呈现出一定的差异性。
一汽 - 大众奥迪 奥迪 A6L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北京奔驰 GLC 260L 4MATIC 动感型和奥迪 A6L 40TFSI 豪华动感型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具备了豪华品牌该有的配置水平,两款车型均标配前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动能。马自达昂克赛拉 1.5L 手动质美版车型虽然没有配置主动安全功能,但是在被动安全配置上表现尚可,配备了另外两款车型不具备的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


















奔驰 GLC 260L 碰撞结果


















马自达昂克赛拉


















编辑点评:配置只是车辆安全性能的一部分,车辆的车体结构设计是被动安全的重要保障,驾驶者的安全意识则是主动安全最重要的保障。
精彩内容回顾:
比亚迪汉 EV 实拍体验 纯电新旗舰来袭!
常常撩科技 依托 CMP 平台标致 2008 再出发
别人在下单 Model 3 时我订了一台 Model H
奥迪 A6L 碰撞结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