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大别开枪
发表于: 2020-5-3 02:18: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五·一”假期,西安新开放的公园,集自然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特别是初夏季节的美景,吸引着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长安公园)
            上午10点半,记者在西安市长安区常宁新区的长安公园看到,游客们在公园门口排队,按照预约时间,经扫码、测体温后,有序入园。
            西安市民:“特殊时期嘛,根据人家要求咱们得配合。”
            
            (市民和游客有序入园)
            初夏的五月,公园里花美景美。穿过蔷薇园,顺着主路往西南方向前进,一片立体的花海映入眼帘,这就是“無恙花谷”。一条4.5米宽的“之”字形道路,形成登山坡道的花镜景观,坡面种植着各类开花灌木和草本花卉,是集观光游览、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特色景点。
            
            (长安公园美景)
            
            (长安公园美景)
            公园里的子午湖平均水深1.2米,最深2.5米。沿着子午湖边的大路前行,左边绿树掩映的山坡上,有一个独特的景点——岩石园,是根据地形叠石成景,山石缝隙间点缀着鸢尾、忍冬等植物,潺潺溪水流淌其间。
            西安市民:“家里离这也不是很远,所以就过来逛一下,感觉挺大的,第一次来不知道这么大。”
            西安市民:“公园就是这样,让人们能休闲晒太阳,当然再过几年这些树长起来的话,就更加好了,刚开始嘛,我就觉得相当不错了,再过几年肯定比现在还好!”
            
            (长安公园子午湖)
            距离长安公园约十五分钟车程,记者来到西安最近开放的“网红”公园--樊川公园,位于西安城南少陵原与神禾原之间,是由潏河冲积而成的一片平川,樊川自汉唐起就是城南胜景,有“小江南”之称,杜甫、杜牧都曾在樊川长住。
            
            (樊川公园美景)
            樊川公园沿河而建,分南北两岸,公园规划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约5.2万平方米。漫步其中,潏河水缓缓流淌,沿着红色沥青跑道,那边孩子们的嬉戏声不绝于耳,这边樊川湖却如“天空之镜”般干净、通透。
            西安市民:“带孩子不方便只能来这种离家近一点的地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嘛。”
            西安市民:“选择短途出游,我们就尽量在西安周边,当天玩当天回。”
            
            (樊川公园美景)
            公园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景、季季不同的景观效果,建设的景观栈桥、水上浮桥、滨水广场、儿童游乐场、篮球场、网球场等设施,是市民假日休闲观光、亲水戏水和运动健身的理想场所。
            记者:曹媛媛
            编辑:拓紫云
            责编:王渭征
            监制:康乐群
            大家都在看
            听陕西︱在这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