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2 16:35:0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几天前,荣耀赵明在演讲中预告了荣耀X10的消息,并表示荣耀X10将掀起5G风暴,吊足了众人的胃口。X系列是荣耀经典的千元机产品,早期的荣耀4X畅玩版便突破了一千万的销量。

而在前段时间,荣耀9X在中国区的销量也同样超过了一千万台。珠玉在前,因此,荣耀X10格外令人期待。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荣耀X10的主要配置,其中,最亮眼的当属其性能与拍照。荣耀X10搭载麒麟820芯片,该芯片是华为最新的中端集成式5G芯片。麒麟820采用了7nm工艺制程,为1+3+4de CPU构架,与6核Core Mali-G57的GPU构架。搭载了该芯片的荣耀30S,在安兔兔上跑出了37.5万分的成绩。

同时,荣耀X10将搭载4000万像素后置三摄,副摄为800万像素与200万像素。这一次,华为终于舍得下放INX600y传感器,该传感器将被用在荣耀X10的主摄上。从配置上来看,荣耀X10的夜拍能力可以保证,解析力十分强大。若是华为能将旗舰算法也一并下放,那么,荣耀X10的拍照能力必将大放异彩。

不过,这还只是一个美好的期许,荣耀X10的拍照表现究竟如何,还不能下定论。此外,荣耀X10还将从荣耀的9X的5V/2A快充,升级为22.5W快充技术。虽然,这一快充速度不算亮眼,但对于一款千元机来说,已是十分不错。并且,荣耀X10或将搭载4200毫安时电池,续航能力有些许提升。

此外,荣耀X10的屏幕尺寸为6.63英寸,是否支持高刷还是一个未知数。有网友称,荣耀X10 Pro或将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而荣耀X10依旧为60Hz刷新率。此外,荣耀X10的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或许仍将采用LCD屏幕。从屏幕上来看,荣耀X10的配置一般,中规中矩。

荣耀X10的机身信息也被公布,其重量为203g,尺寸为163.7×76.5×8.8mm,较荣耀9X轻了一点,但变化不大。从已知的消息来看,荣耀X10的配置还是很亮眼。就是不知其是否会支持NFC、红外传感器这些众人关注较多的功能。

还有消息称,荣耀X10因支持5G,价格会有所上升,但在众人可接受范围内。当前,各大厂商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高端领域,千元机市场不错的新品并不多。荣耀X10将成为5G手机中的“搅局者”,在中低端领域难逢对手。对于荣耀X10,你怎么看?
文/BU 审核/子扬 校正/知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