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众脸N号
发表于: 2020-5-1 08:38:5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天气渐渐暖和起来,很多小伙伴们看到外面春意盎然的世界都按捺不住想出门遛弯的心。但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很多地方的小伙伴们不得不宅在家里,对于能够出门踏青的小伙伴们是心生羡慕。微博上就有不少旅游博主时刻跟随着春天的步伐,用手机记录下这个自己的所见所闻,@笨笨猪的发现之旅就用OPPO Reno3 Pro记录下了这个特殊的春天。

看到@笨笨猪之旅在微博上放出的踏青九宫图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春意,单单从这清新的拍摄风格都能知道春意正浓了。原本光秃秃的枝丫上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还有叶芽在蓄力绽开。在OPPO Reno3 Pro的微距模式下近距离拍摄春天里的绿叶,相机能够配合AI场景识别智能调节色彩,让绿叶以及树枝的色彩都进行了很好的还原,背景虚化也非常的到位。给“云踏青”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种近在眼前、触手可及的感觉。

另外,OPPO Reno3 Pro还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可以让你从另一个角度重新认识春天。从下面这张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在变焦后,高高挂在树上的娇花感觉离我们非常近,每一朵花的细节都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花朵的边缘也没有出现虚化的情况。高像素+高解析力使得整张照片层次分明,光是看到照片就让人觉得非常惬意。

拍完了小花、绿叶,自然少不了拍摄建筑,一般我们拍摄楼房建筑时为了更完整的将景色纳入镜头之中,都会开启超广角功能。得益于OPPO Reno3 Pro的这颗支持115°广角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笨笨猪之旅博主轻松地将整栋楼房都摄入照片之中。同时,远处蓝天上的白云以及近处树上的枝丫的细节和色彩部分都达到了高度还原,整个画面细腻自然且层次分明,观感相当不错。

从@笨笨猪之旅博主分享的样张,不能出门的我们在网上完成了踏青,变相的追随春天的脚步,欣赏了身边的美景。当然,能拍出这样清晰细腻的照片还要多亏了大功臣——OPPO Reno3 Pro,在这几张照片中仅仅展示了它优秀的变焦、微距、超广角的实力,还有极夜模式、人像模式等丰富的照片玩法没有一一展示,但单单从这些样张中就能感受到OPPO Reno3 Pro的出色影像实力了。如果你也爱摄影,喜欢用手机记录下身边的美好,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