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坑尾007
发表于: 2020-4-30 10:16:1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美食,可以跨越一切界限!
最近天气渐暖,总在中午很热的时候,疯狂地想念凉皮肉夹馍!
为什么它们两个总是一起出现呢?也许只是因为他们,
一个是清凉的,一个是醇厚的;
一个是干脆的,一个是内敛的了。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也!

南方的朋友们可能会有些不太习惯,吃了主食凉皮的面了,为什么还要再吃一个主食的肉夹馍?凉皮既是菜肴也是主食!
陕西凉皮劲道Q弹的口感,调配各色酱汁、花生碎、等,尤其一定要配上凉皮灵魂的蒜汁,再点缀一勺让人着迷的老干妈,这本身没有任何滋味的面食,立刻变成多姿多彩起来。
它可以同时包括酸、辣、麻、香、甜……真是独一无二的口味,配菜中的豆芽、黄瓜丝、香菜,都是非常爽口的,尤其是在夏季,吃上一碗凉皮,那清凉爽滑劲儿……

再来看肉夹馍,现在国外很多地方都做起了中国的肉夹馍,很多外国人在吃过肉夹馍后,都会对汉堡表示嫌弃!汉堡,有什么味道?能有肉夹馍这么层次丰富的口感吗?
将烤好的白吉馍对切,先抹一勺老干妈,放入卤好的腊汁肉。腊汁肉的火候和工序都非常讲究,瘦肉不柴,肥肉不腻是肉夹馍的一大特色。

白吉馍非常的脆,尤其刚出炉的那香气,夹上肉吃起来一点都不会腻。配上清爽的凉皮,口感并不会重叠,出乎意料的合拍。
凉皮配肉夹馍,是很随和的一种美食,它可以出现在夜市小推车上,也可以出现在宴席的凉菜中,现在更是走向世界,在国外都可以看到专做中国凉皮肉夹馍的餐厅。

来份凉皮肉夹馍,再配瓶冰雪碧,冰爽到人心坎里,别提多自在!
尤其夏天吃到它们时,都会让人觉得幸福感爆棚!
明天翻哪个美食的牌子呢?欢迎关注并留言告诉我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