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9 20:04: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在疫情期间欣赏大连城市美景,根据上级的有关通知要求及公交集团的统一部署,汽车六分公司奔驰服务中心环城旅游线路将于4月30日正式恢复运营,计划首日配备10 台环城旅游车辆上线运营,营运时间为每日08:00-16:30(发车间隔及发车数量将根据疫情、客流情况适时调整)。
            环城线路分为东线和西线,车上有专业导乘人员,为乘客讲解沿途风光,运营车辆及车内设施全部按照防疫防控有关规定,定期消毒,乘客可以安心乘车。环城线路的票价为东线20元、西线20元、套票30元。乘客可凭当日单程有效车票在环城线路的任意站台乘降,并可免费乘坐下一车次车辆继续观光,不需要额外购票。雨天等恶劣天气或市级以上大型活动影响线路运营,环城线路停驶。
            其中东线全程 43 公里,途经大连火车站-人民广场-奥林匹克广场-会展中心-一方城堡- 森林动物园南门 -傅家庄 -小傅家庄 -燕窝岭婚庆公园 -北大桥- 鸟语林-虎滩乐园 -渔人码头-石槽 -棒棰岛前- 棒棰岛 -记者林 -会议中心-东港游艇码头-港湾广场- 中山广场-大连火车站;西线全程 37 公里,途经 大连火车站-奥林匹克广场-跨海大桥(跨海大桥下桥过第二红绿灯)-高新万达广场-星海公园-会展中心-一方城堡-森林动物园南门-傅家庄-大连火车站。
            鉴于疫情特殊时期,公交集团特别温馨提示:
            1、售票地点为终点站大连火车站和星海广场移动车售票点,中途站点不售票;
            2、乘客买票时需进行体温检测,高于37.1℃不能买票乘车;
            3、乘客乘车时要配合驾驶员和导服主动扫描市民云健康码,健康码绿码方可乘车(乘车老人、儿童等未携带手机或使用手机不便的旅客,请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符合要求准予乘车);
            4、乘车期间要自觉佩戴好口罩,否则不予乘车;
            5、车载客量不能超过额定车载客量的50%。超过额定客量时,乘客须主动配合现场管理人员或驾驶员安排候乘下一车辆。
            防疫时期采取的一些措施,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欢迎拨打公交热线:968600,服务电话:39078470咨询详细情况。
            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王博文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