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8 10:16:4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导语:近日知名女星谭卓被拍到疑似一家三口出行,网友揣测其隐婚生子。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隐婚状态,而不愿公开呢?

4月27,某八卦媒体爆料:《我不是药神》女主角谭卓,在北京某小区地下车库前抱起一名小男孩,之后谭卓亲自将其送到车上。而旁边一位男士用手亲拍了谭卓两下,言行举止相当亲密,随后一行人一同前往酒店办理了入住手续。在办理手续期间,谭卓与那位男士还牵起了手,两人注视着旁边的小孩子。成名后的谭卓,个人生活等鲜有报道,因此网友们纷纷猜测谭卓疑隐婚。


83年出生的女演员谭卓,出道较晚。曾和王宝强、潘粤明等合作,但作品一直都不温不火。直到参演《我不是药神》后迅速窜红,此后又凭借《延禧攻略》高贵妃一角,再次收割了一波人气。大器晚成后的谭卓,行事相当低调,在网络上很少能看到有关她个人的消息。很多人以为她至今单身,直至这次被曝光后才被人猜测其可能是已婚,这个小男孩也极有可能是她儿子。不过,谭卓本人对于隐婚传闻目前并未发表任何评论。

其实,在娱乐圈几乎有个不成文的“潜规则”,就是明星几乎很少公开自己的私生活,不管是婚姻还是恋情。所以圈内很多明星会选择隐婚状态,这样做其实也是出于多方考量。

一、从职业角度出发,选择隐婚会影响人气
明星的职业性质,决定了他们无法像普通人一样将所有事情公布于众。尤其是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这时候的粉丝黏性是非常强的。很多粉丝对自己偶像的喜爱及追逐的程度,已经近乎疯狂。如果这时候宣布自己结婚,无疑会有些真爱粉,会因此受到刺激而选择不再关注,还有些更会做出疯狂、出格的举动。而这些,往往对明星伤害较大,对其事业造成的影响也不可估量。

二、从家庭角度出发,选择隐婚可以保护家人
一旦成名,各方面几乎没有任何隐私可言。无孔不入的狗仔队,让明星们的生活受到格外大的关注,私人空间几乎完全是公开、透明的。有些不负责任的媒体为了博眼球恶意造谣,可能夫妻两人多说几句就成了“吵架”,两个人打闹或许就成了“动手”。如果夫妻二人都是明星,那么两个的私生活则会被无限放大,一旦真有风吹草动,便会被大众口诛笔伐,近两年被曝光出轨后离婚的明星夫妻还少吗,到最后都是以离婚而告终。所以,选择隐婚可以避免自己和家人隐私被窥探,防止网络暴力造成的伤害。

三、从工作特殊性出发,选择隐婚是迫不得已
其实,很多明星在和经纪公司签约后,个人生活方面会遭到约束,并非像我们所看到的那般轻松自由。大多数明星要遵守公司相关约定,不能擅自对外界表露自己的喜怒哀乐和情感,更没有选择公开婚姻的自由。如果反其道而行之,很可能会遭到雪藏。

结语:不论是明星或是普通人,每个人都有公开或不公开的权利。像周润发、刘德华、成龙这些一线巨星均在巅峰期选择隐婚,只为保护自己的家人。其实,并没有规定明星一定要公开其伴侣和家庭成员,他们更没有这个义务。明星也是凡人,也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既然别人选择不公开,那就不必过多打扰,尊重隐私是对他们最好的呵护。

你们认为明星应该选择隐婚吗?对于很多一线明星隐婚的事实,你们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觅心柯语原创,抄袭必究!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