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3493279kuan
发表于: 2020-4-28 07:11:5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到底怎样才算买对车了呢?
可能是买车之后很少出问题掉链子,或是保值率居高不下,也有人说:“当你下车之后还会回头看一眼你的车,就是买对了。”
但这一次泸沽湖之行,小编发现,或许在开车的时候能够美滋滋的,开车开得舒服的,就算是买对车了!

是的没错
小编要再次给大家推荐一下吉利icon!
这一次
它又给了我不少惊喜!
从成都出发的时候,成都的天气可以说是非常糟糕,甚至有种再次入冬的感觉,阴风夹杂着小雨,小编一度担心,去到雨水更加丰沛的云南,岂不是只能冒雨试驾icon?而且沿途景色也会大打折扣。

所幸,这样的担心完全多余
从下飞机起,就是晴空万里
01
PART
icon & 好天气
如果说上一次雅安喇叭河是正经的试驾,体验了icon在城市路段、高速路段及山区路段的表现,那么这一次,icon的体验更多的是日常生活的场景,以及自驾游的表现。
而泸沽湖的好天气带给icon的加持是什么呢?那就是透过icon巨大的全景天幕,能最大程度感受到蓝天白云、风和日丽——这是一种不输敞篷车的享受。

将近一平米的天幕是一块完整的玻璃,可以承受超过400公斤的压力,在将天空一览无余的同时,还能隔绝紫外线侵袭,让车内的乘客真正沐浴在阳光之下,温暖惬意。
相比敞篷车,icon还有个绝佳优势:隔绝外部扬尘。而且全系标配全自动恒温空调、PM2.5空气净化系统(带负离子发生器)以及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完全达到医学防护标准。另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icon开窗透气。

别看这些关于空气的配置不太起眼,但在实际使用中都用非常实用的效果:长时间没开车、天气闷热、车内有异味、需要防护隔绝病毒的时候,立马就能体会到有这些配置的好处。
闭上眼睛试想一下:你正开着icon行驶在泸沽湖环湖公路上,天气舒畅,蓝天白云,风景如画,这时你感到心情惬意,深吸了一口气——你希望是一口清新的空气,还是一股闷热的异味?

02
PART
icon & 好风景
泸沽湖的风景,天下皆知,美不胜收,通过icon通透无死角的车内结构,完全可以在不下车的情况下将其尽收眼底。但,除此之外呢?
要享受美景,首先得有一个放松的心情,但如果自驾而来,长途跋涉难免疲惫。这个时候如果你所驾驶的车辆在舒适性上有不错的表现,那么旅途疲惫也就能降至最低,也就能好好享受风景了。

icon五款车型当中有三款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在节能省油的同时,能够非常明显的减少发动机噪音,给到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同时icon全系均为独立悬挂,在减震滤震方面的调教有独到之处,路感清晰但不会过于颠簸。

I9及银河限量版均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在长途驾驶的过程中能够解放双脚,让驾驶员得到舒展和休息。全系电动调节座椅,并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冬季出行舒适表现会非常不错。
哪怕是夏季,icon的空调制冷效果也是一流,稍微开了一会一档冷风,小编就感觉到温度下降非常明显了。
前排一个、后排两个USB/Type-C接口,对于乘员来说也非常友好,手机不会没电,也不至于需要轮流排队充电,真的是缓解了现代人的手机电量焦虑症。

路途中用四川话和icon的车机系统聊聊天,问问它泸沽湖的故事,听着音乐,副驾坐着老婆,后排坐着孩子爸妈,夜幕缓缓降临,车内氛围灯悄悄亮起,自驾游的奥义不就是和一路风景相遇吗?
03
PART
icon & 好路况
小编在开头就提到了上一次的试驾活动,路况比较复杂,但这一次的路况就比较单一了,泸沽湖环湖公路:平整、顺畅、开阔。
而这样的道路,在川西自驾、川藏自驾、新疆自驾的一些非常出名的线路上都有体现。共同的特点就是一马平川,好景就在眼前和两边。那么在这种平整的道路上试驾有什么意义呢?

在这样一个好天气、好风景、好路况的情况下,icon的稳定行驶能力、车内噪音情况、续航能力都会得到考验。
我们先说稳定性。icon搭载一个三缸1.5T发动机,另有一个48V轻混的系统,动力总成从数据上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逻辑上非常顺畅,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相信很多人在看到三缸的时候,心里其实已经开始升起怀疑。能稳定吗?肯定有抖动吧!关于这一点,小编必须说:很稳定!没抖动!
就好像四缸机刚开始采用一样,新的事物都会经历一个被质疑的过程。而根据汽车市场的发展,小排量、新能源是个必然趋势,那么三缸机的使用也肯定会普及,那么与其抗拒不接受,不如来看看谁家的三缸发动机可以拔得头筹,在技术层面大获全胜。

再者说到噪音,风噪、胎噪、发动机噪音,icon都控制得很好,搭配音效非常不错的音响,哪怕高速行驶,也不会觉得耳朵不舒服,到处嗡嗡响。而这一次全天的行驶,综合油耗不过7L/100Km。
这一次的出行,可以说全程欢声笑语,不觉疲惫,开着icon,小编觉得非常舒服——所以,买它,不会错。说句题外话,在成都小编已经看到过两辆银河限量版的icon,这也从侧面证明,吉利icon确实受到欢迎和信任。

还是那句话,手握十万,买这辆外观超现代,配置超丰富的吉利icon,值!
以上内容
均为编辑个人看法
与井田车社立场无关
图片均为原创
如有转载需求
请后台联系客服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