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3493279kuan
发表于: 2020-4-28 03:38: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花生炖猪脚
配料:猪蹄、花生、蘑菇、冰糖、植物油、精盐、生姜。
事先将花生洗净,浸泡约2小时,把蘑菇用清水洗净,泡好,把猪蹄清理干净,用刀把它们中间劈开。
猪蹄前部容易裂开,后面有一根大骨头,劈开的时候,用刀把劈开的猪蹄切成一大块(或者买的时候让小贩把猪蹄剁碎)。
在锅里加入适量的水,煮沸,煮5分钟,取出猪蹄,冷却,用清水洗净,用冰糖拍打。
锅中倒入少许油,用冰糖低热翻炒,翻炒成金糖色,倒入洗净的猪蹄,低热翻炒。
把猪蹄翻炒,直到每只猪蹄上都沾上糖,把足够的水倒进锅里,当火熄灭时,把水倒进砂锅里,放入几片生姜、几泡好的蘑菇,大火煮沸后,换成小火。
煮半小时后,把事先泡好的花生倒进去,继续用小火煮一个小时,加入一些精制盐,再煮五分钟,熄火。

炸豆腐
配料:老豆腐130克,青椒1粒,干木耳1粒,盐少许。

一,把豆腐切成三角形,先把豆腐切成正方形,再变成三角形,切割时,小心不要切割,把刀换成三角形再爆炸更方便;
2,将适量的玉米淀粉放入盘中,均匀地粘在煮好的豆腐上;
三,在锅里放少量油,用淀粉炒豆腐至金黄;
四,用滚刀把青椒切成薄片,木耳又热又起泡;
5个,锅中倒入15克油,炒大蒜和干辣椒;
6,将青椒、木耳、豆腐大火炒匀,加入酱油10克、糖5克、盐15克、鸡粉10克、水30克调味;
7号,最后用淀粉调稠,如果你喜欢的话,在调味汁里加入一些辣椒。

三杯鸡
配料:鸡600克(半只鸡),姜30克,葱2个,糖30克,米酒50毫升,酱油40毫升。

一,把姜片放在电饭煲底部;
2,加入鸡肉和洋葱,米酒,酱油和糖;
三,将所有调味料混合,合上电饭煲盖,按电饭煲“煮饭”功能键;
四,在烹调过程中,翻面,一方面品尝,另一方面使两面颜色均匀;
5个,电饭煲吃完后,打开冷却再切。

虎皮海椒
配料:胡椒、大蒜、盐、蚝油、糖、醋、鸡精、植物油。
把胡椒洗净,去掉基部和种子,切成段,切碎大蒜,取蚝油,用清水打开,加少许盐、少许糖、醋和鸡精调味。
不要在锅里放油,将胡椒粉搅拌干,直到青椒皮微微起泡变焦,然后将其填满。
在锅里放少量油,炒大蒜,加入炒辣椒。
加入酱汁调味,翻炒均匀,关火放盘上。

蔬菜皮蛋
材料:鸡蛋4个,萝卜干(菜园)50克,葱20克,盐1克,冷煮20毫升,花生油适量。

一,萝卜干洗净,用冷水浸泡30分钟,去除异味,降低盐的咸度;
2,把泡过的萝卜晒干,切成小块,把葱洗净,控水切到底;
三,加入盐、葱和一汤匙冷煮鸡蛋,搅拌均匀(加入少许水,使炒皮蛋的味道变软);
四,慢慢倒入打好的蛋液,用中低热煎至一边凝固,然后翻面;
5个,当两面煎成金黄色时,用锅铲将鸡蛋撒成块,继续用中、低热煎至表皮微焦黄色,关火出锅。

肉末茄子
材料:茄子200克,肉末100克,食用油适量,盐适量,姜4片,葱2片,大蒜4片,豆沙20克,生粉20毫升,生粉10克。

一,取出茄子柄,洗净,切锅,撒两茶匙盐,拌匀,腌20分钟,以减少茄子的吸油量,这种方法很好;
2,葱、姜、蒜切丁;
三,将豆沙和酱油混合,生粉和半碗水混合;
四,茄子用清水洗净去盐,沥干;
5个,火锅里比平时多加些油;
6,把茄子炒2-3分钟,茄子就会变软,你会看到茄子不会把油弄干;
7号,把茄子放出来,在锅里放一点油;
8个,用剩下的油炒洋葱、姜和大蒜,不用另一个锅;
9号,把肉末炒一下,耐心点,把切碎的肉搅成淡黄色,把油挤出来;
10个,加入豆沙和酱油;
11号,把肉末炒匀
12岁,加茄子炒
13岁,加水淀粉增稠
14岁,出锅前撒一把葱

蒜蒸丝瓜
成份:丝瓜、大蒜、红辣椒、粉丝、盐、鸡精、植物油。
丝瓜洗净去皮,切长、短、匀段,用挖球机挖丝瓜段备用。
把粉条洗一下浸泡五分钟,把大蒜切碎备用,烧热油锅,拌上大蒜,加入盐和鸡精调味。
将丝瓜段放在粉丝上,用丝瓜段的凹坑填满蒜粉,把锅里的水排干,煮沸后蒸5分钟左右。
用油把红辣椒炒一下,倒在蒸过的丝瓜上。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