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7 20:47:4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生病并不一定是坏事?经常生这种病,或许有助身体健康易长寿
小病不断,大病没有。周围很多人经常会出现生病的情况,有些人还给他们起了外号叫变样子,动不动就感冒发烧需要吃药。但是也有一些人在平时看起来很健康,一般感冒发烧找不上他们,但有时候突然生了大病这件事就让人非常费解。

其实平时生病也并不一定是坏事,如果经常生这种病的话,还可能会有助健康。人体免疫力并不是从一些营养中直接获取的,而是依靠人体对外界各个抗原刺激,激发人体免疫系统所产生的。
也就是说当一些小细菌病毒反复刺激的情况下,免疫力也会相应的产生抗体,这种情况下细菌入侵时,身体免疫系统就会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做出一些针对性的防御等等。

就拿日常的感冒发烧来说,感冒可激发人体免疫力,而且有研究发现,在一年内感冒不足一次的人要比一年内感冒好几次的人,患一些疾病的概率高出5倍之多。这是因为感冒后免疫力与病毒发生反应就会产生一些干扰素,这样能有效刺激人体免疫系统和防疫细胞。
当感冒再次来袭时,免疫力在之前已经得到了锻炼,在他们的防御下身体也会变得越来越坚强健康,由此可见,有时候偶然的感冒发烧也有利于抵抗能力的提高。

而且生活中我们也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有的人经常生病,但却不会有什么大病,但有的人看着非常健康,但可能就会出现一些比较大的疾病。那么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才能更健康的养生,让身体更加健康长寿呢?
走路,其实经常步行锻炼也是不错的,运动锻炼方法,正所谓饭后百步走,活到99。而经常不行,对于一些跑步游泳运动或者其他强度较高的运动,可使肌肉得到有效的锻炼,帮助我们甩掉一些疾病的困扰,比如肥胖,糖尿病等等。

保持微饿,适当的饥饿与人体来说是在承受范围内的,而且还有助健康长寿。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可以理解的,适当的饥饿可减缓人体新陈代谢。
因为细胞的死亡和生成会促进人体的衰老,这样的话也会加速细胞的死亡除此之外,微饿肌肉还能激发我们的潜能,让每一次带去的新细胞都挫折,所以就不会那么容易阵亡了。

保持乐观,笑一笑十年少。拥有一个乐观的心态对于人体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一个城市的原因有很多豁达开朗的心态,其实就是重要的因素之一。
对于不少人患有一些疾病的原因与精神刺激也有脱不开的关系,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不良的精神刺激也会对新陈代谢和循环造成影响,进而使免疫功能下降。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