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24 16:01: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雷帝网 乐天 9月12日报道
火星财经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币安、策源资本及吴忌寒刚刚创立的Matrixport等机构联合投资,投后估值达2亿美元。
这是火星财经自去年创办以来的第三次融资。
火星财经于2018年2月8日正式上线,由互联网连续创业者王峰创办,早期创业团队绝大部分来自蓝港互动,现有团队核心拥有腾讯、华为、搜狐、知乎及火币等科技公司的从业背景。
王峰在创立火星财经和共识实验室之前,曾于2007年3月创办蓝港互动,专业从事网络游戏研发与发行,2014年于港交所上市;2012年起,参与创办了累积三期的极客帮创业投资基金;1997年至2006年加入金山软件公司,曾任金山词霸系列产品经理,先后主管过杀毒软件和网络游戏。
火星财经在2018年3月和5月已分别完成A轮和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策源资本、蓝港互动、泛城资本、OK资本、火币全球生态基金、明势资本、紫辉创投、德同资本、蛮子基金及萌心科技等。
火星财经目前主要提供区块链资讯、行情及加密数字货币资管服务。旗下加密数字资产投资及研究机构共识实验室(Consensus Lab)活跃在区块链投资领域第一线。
王峰透露,本轮融资将快速推动火星财经构建类似“今日头条×东方财富”的模式,更专业、高效地做好投资者的投顾服务,以迎接正在爆发的新一轮金融科技革命。
“区块链产业的信息量正处于大爆发之中,加密数字资产投资信息服务的市场需求越来越旺盛。我们正在着手开展的工作是,处理区块链产业每日生成的近万条技术与应用资讯及投资信息,并采取算法推荐和编辑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为百万级用户进行多维度的信息流分发。”
王峰说:“同时,通过‘火星号’信息自主发布平台,已为3400多个业界KOL及机构提供开放、透明的信息服务支持。”
此次投资火星财经是币安首次在中国的战略性投资。币安创始人兼CEO赵长鹏表示,信息对于加密数字资产的挖掘、流动和交易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火星财经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建立了广泛的产业影响力,看好他们进一步拓展在区块链产业链中的边界。币安联合创始人兼CMO何一表示,火星财经经过牛熊的洗礼,已建立区块链媒体领域非常成熟的团队,期待王峰带领火星财经下一步的表现。
策源资本作为火星财经A+轮的领投机构,继续参与了本轮投资。
策源资本创始合伙人冯波表示,王峰是一个非常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从PC、互联网、游戏到现在的区块链行业连续创业多年,火星财经再次证明了这一点。王峰有激情和极强的学习能力,帮助传统行业更好地了解区块链,是一个重要的精神桥梁。
“区块链正在加速改变全球范围内的金融与科技产业,火星财经聚集了大量产业头部资源,将成为这一趋势的有力推动者。”
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Matrixport创始人吴忌寒表示,即使在全球范围内,王峰和他创立的火星财经也表现出了最好的专业性。他认为,居于区块链产业核心位置的中国需要与之市场地位相称的信息平台,火星财经将成为中国与全球市场的重要连接者。
———————————————
雷帝触网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