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第五踱孩
发表于: 2020-4-24 00:08:4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虎扑 4 月 23 日讯 近日播出的迈克尔 - 乔丹生涯纪录片中,有一段特别尴尬的对话。乔丹拒绝了一名音响技术人员索要签名的请求,而这名音响技术人员正在给他配音。
前 NBA 球员拜伦 - 戴维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的《墨菲与麦克秀》中分享了一段与之类似的经历。
2001-02 赛季的全明星赛,22 岁第二次参加全明星比赛的戴维斯曾试图让乔丹在鞋子上签名。
戴维斯说:" 我知道他不会签什么东西,所以我想,好吧,我想让乔丹在一些球鞋上签名,我就对他说‘嘿,伙计,为什么你不签一些球鞋呢?’ "
乔丹的回应是 " 伙计,离开这里。"
戴维斯说:" 所以在热身之后,我想,我参加了全明星赛,我可能再也不会有机会和乔丹一起打球了。所以我就坐在更衣室开始计划。但是乔丹走进来拍拍我说‘给我滚出更衣室’,所以我只能不断地骚扰他。"
戴维斯已经记不清他是否成功地要到了签名,但他表示,这并不是他的主要目标。
戴维斯说:" 我甚至没有因为要签名这茬儿手足无措,我只是需要努力工作,试着和他成为朋友,我只是需要一些关注——我需要乔丹的认可。"
戴维斯职业生涯场均出场 34.2 分钟,得到 16.1 分 3.8 篮板 7.2 助攻 1.8 抢断 0.4 盖帽。
[ 来源 :NBC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