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米粽
发表于: 2020-4-23 15:49: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4 月 16 日,恒大集团竞得番禺区谢村体育设施及产业地块,本次出让的体育设施用地拟建设恒大集团专业足球场。恒大集团计划结合现代足球运动和体育场馆运营的发展趋势,将该地块建设为配套齐全、科技含量高的顶级专业足球场。在同一天举行的动工仪式上,足球场的设计方案也首次呈现在公众面前,不过,22 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表示,该项目目前正处于多方案比选阶段,尚未进入建筑设计方案审查环节。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表示,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正按照广州市重大建筑项目管理程序,推动建筑设计方案审查以及其他各项建设的前期工作。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表示,在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落实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景观和建筑品质管理,将组织院士专家团队对该项目进行多方案比选和审查,并按照重大建筑项目管理程序进行审议和审批,共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足球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