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ingfu911
发表于: 2020-4-21 21:53:1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20年仅仅过去了四分之一,我们已经能够确定今年的车市关键词了,健康和安全这两个词汇必然包含在内。原因很简单,因为2020年特殊的打开方式,让大家对家用车的购车热情不断加强。经此一"疫",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本质属性的”安全“重回大众视野,消费呼声日益强烈。
相信很多人也都因此思考过:我们这么努力的工作是为了什么?答案其实很简单,最重要的并不是金钱,而是希望拥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以及健康的身体,拥有了这两样才能够感受到生活的快乐。

汽车作为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最大的作用就是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其中安全性又包含了两个方面,一个是避免碰撞以及发生碰撞之后,另一个方面就是健康安全,只有同时做到这两项的我们才可以称之为安全的车。
疫情的到来,让很多曾经没有购车计划的人有了购车的想法,其中很多人曾经并没有拥有过汽车,甚至在考取驾照之后几乎没有开过车。对于这类初次购车人群,来说,他们更需要一辆安全而又可靠的车。那一台好的家用车应该是什么样子?第14代轩逸可以给您答案。
轩逸不是偏科生,它有着出色的均衡性
一款均衡的家用车需要符一定的条件,其中必然包含的有空间、动力以及油耗这几个方面,我们可以将其称之为均衡性。某一个方面突出的车型并不在少数,而面面俱到的产品屈指可数。在众多的家用轿车当中,第14代轩逸的均衡性是出类拔萃的。
首先第14代轩逸拥有出色的空间,超过6.6米的车身和超过了2.7米的轴距,让这台车距离一台标轴的中型轿车不远,所以它能够保证宽敞的乘坐空间,即便是应急的时候后排坐上三个人也不会过分的拥挤。

家用轿车看中的不是绝对的动力,但是这依然是一个重要的指标。虽然第14代轩逸并没有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1.6L的排量动力输出却达到了139马力/169N·m,这一参数已经接近不少1.8L发动机,再加上只有1.2吨的整备质量,第14代轩逸的动力是绝对够用的。
至于高性价比就必须要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放在一起来对比才能看出,因此我们可选取官方售价相同的第14代轩逸、卡罗拉以及朗逸几款车型作为对比,看看谁的配置更高。

通过对比三款车的便捷性配置以及科技配置来看,第14代轩逸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特别是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这个功能,你用过之后就绝对回不去了,因为过于方便。另外第14代轩逸所配备的触控液晶显示屏,也能够让驾驶员更便捷的操作车辆的功能,例如导航、音乐这类多媒体。也就是说第14代轩逸是一台让车主用起来足够方便的车型,在这一方面同级别中很少有对手。

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都有保证
作为高品质的国民级家轿,第14代轩逸的在主动安全方面不遗余力,将事故尽量的杜绝是最好的策略。第14代轩逸搭载NISSAN i-SAFETY主动安全安全科技配置,包含7项的全场景智行安全配置和3大驾驶辅助黑科技,共同构成了第14代轩逸完善的主动安全“堡垒”。

其中,第14代轩逸搭载了紧急刹车警示,这项功能在全时段探测前方车辆动态,如果监测到有碰撞风险时就可以提示驾驶员需要采取制动操作。此外,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倒车车侧预警这些常见的配置都有搭载。
值得一提,第14代轩逸还有一项防碰撞配置是很多品牌都没有的,那就是超视距碰撞预警,它监测的不只是前方的车辆,还有更前方一台车的动态,随时预判是否紧急制动而提示驾驶员进行制动行为。
而油门误踩纠正同样配置也极为实用,有太多的交通事故是因为驾驶员错误的将油门当作刹车。而第14代轩逸可以根据车辆的状态以及车辆周围的情况,自行判断驾驶员是否误踩油门,从而尽量规避误操作发生的交通事故,这一项配置也是同级别车型独有的。

以上的安全配置能够很大程度上避免车辆发生碰撞,特别是对于不熟练的新手来说,变道时候的擦挂以及追尾其它车辆可以尽可能的被杜绝。即便有如此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还是希望各位在驾驶过程中集中注意力,因为这些仅仅是辅助系统,驾驶的核心还是人。

除了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第14代轩逸还拥有强大的被动安全性,其核心所在就是高钢强度的车身,1.5GPa/1.2GPa/980MPa钢材的比例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提升了27%,带来的最直接效果就是增强了34%的抗扭转刚性。这一切让第14代轩逸拥有了更高强度的座舱,可以抵御更强大的碰撞冲击。
与此同时,第14代轩逸匹配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大大提升了车辆碰撞时的受力分散效率,也降低了乘员舱的变形,并能通过优化的发动机罩内板结构及保险杠内部吸能块设计,有效降低对行人的伤害。

此外,车身的强度对于车辆的操控性同样有着影响,由于抗扭能力的增强,车辆的整体性更高。在极端状态下,比如紧急变向、急刹车等状态下车身的形变更小,因此整台车也拥有更为敏捷的动态反馈,可以让车辆尽可能精准的执行驾驶员的操作,带来更好的操控性的同时,也从另一个方面保证了安全性。

内饰材料质感出众并且有害物质少
以上所说是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另一个健康安全也必不可少。其中,影响成员健康的最大因素就是车内饰材质的运用,很多车特别是在夏天进入的时候都会有刺鼻的味道,这就是有害气体通过高温会发出来,长年累月下来对于乘客健康有影响,特别是抵抗力较弱的婴幼儿来说更是如此,所以第14代轩逸针对车内材料非常讲究。

第14代轩逸首先是从触觉和视觉上打动消费者,所采用的软包材质有着更细腻的花纹和更加柔软的触感,塑料感并不强烈。座椅的一些缝线还采用了双缝线的工艺,这一工艺一般运用在豪华品牌之上,为其带来了一些高级感。
而这些材质不但触感更为出色,也采用了环保材料。尽可能的避免使用发泡、木纤维板、含苯类胶水、含苯类油漆等材料;另一方面,第14代轩逸在制造时避免或者减少使用空腔蜡、胶水复合工艺等散发性较差的工艺技术。
此外,除了在源头上杜绝有害气体的产生,第14代轩逸全系标配带PM2.5过滤功能的空调滤清器。它相当于汽车的“口罩”,能过滤掉经空调通风系统进入车内的空气中的各种微粒及有毒气体,包括PM2.5、PM10、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甲醛,生物污染物等,为车主带来最健康的车内驾驶环境。有了这些考量,才有了第14代轩逸健康的座舱。

总结:
第14代轩逸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国民家轿,其操控性、动力、安全性以及配置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都有着优势。对于初次购车的朋友或者是单纯需要一台物美价廉的家用车,又追求健康、安全的消费者来说,第14代轩逸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