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無名
发表于: 2020-4-20 19:58:4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哈喽大家好又来给大家推荐美食了,烘焙早餐各色茶点还有一些家常食谱一应俱全,喜欢的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哦!
导语:推荐五道经典家常美食,汁浓菜香,大人和孩子都很爱吃!

水豆豉蒸鸡翅
原料:
鸡翅中300克、葱1段、姜1小块、蒜1瓣、辣椒干3根、干水豆豉1一茶匙香油1小匙生抽酱油1/2一茶匙米酒、芝麻油、白砂糖各1/4小勺盐少量。
作法:
1.鸡腿放冷水中侵泡15分钟,随后捞起来,用木签扎许多小圆孔。随后冲净,擦拭水份。
2.把“调味品”中除水豆豉外的全部原材料放小盘子中混和调均匀,成调味酱。
3.葱蒜切成片,朝天椒切段儿,干水豆豉冲净凉干。
4锅入少量油,小受欢迎香葱蒜、辣椒干和水豆豉。
5倒进“调味酱”,炒匀后熄火。
6.将炒好的鸡腿盛出,装进深一些的菜盘中。上炒锅,上气上后中大火蒸6-8分钟。

香菇蒸鸡
原料:
鸡腿300克、鲜香菇130克、泡发木耳100克、香肠200克、盐1/2汤匙、生抽酱油2汤匙、米酒1/2汤匙、白胡椒粉1/2汤匙、糖1/2汤匙、鸡精1/4汤匙、植物油2汤匙、芝麻油1汤勺、生姜片2-3片、葱段1汤勺。
作法:
1.鸡腿洗净,擦拭,剁开为二.香菇洗净凉干,横片为二(假如香菇大且厚,能够片3-4厚片).泡开的黑木耳掰成小朵。(全部食物规格类似相同)
2.锅中烧开水,放入黑木耳和香菇,焯煮3分钟,捞起来用冷水冲整洁,凉干。
3.将鸡腿,香菇和黑木耳放进海碗里,添加盐,生抽酱油,米酒,白胡椒粉,糖和鸡精,抓匀,最终倒进植物油,抓匀,腌渍三十分钟。
4香肠切7mm上下的厚片,一块切四块。
5按"鸡腿-香菇-黑木耳-火腿片-鸡腿"的次序在深碗里将全部食物排好(或随便放置还可以)。
6.大火煮沸炒锅后,将碗放进,大火蒸14分鐘上下。
7、取下,撒上葱段,烧开芝麻油,浇在葱段上,就可以。

红烧迷你型狮子头
家常菜食谱|25道身心健康蒸菜、防止油炸火炒、味儿甩烧菜几个街
生猪肉(四分肥六分瘦)330克、马蹄子3颗、小香葱少量、精盐1/2小勺、香油1一茶匙、白砂糖1/2小勺、鸡精1/4小勺、黑胡椒粉一小把、十三香料一小把、芝麻香油1一茶匙、玉米粉2一茶匙、冷水3一茶匙、香葱根二颗、姜泥一小把。
1.取四分白肉六分猪瘦肉各自切割成细丁,再剁碎颗粒的肉蓉。(细切粗剁)
2.将葱根和马蹄子各自切割成碎,姜片用磨泥器碾成泥。

3.将肉蓉放进碗内,添加全部调味品及马蹄子碎,葱根,姜泥。
4用筷子顺時间拌和至肉起胶状物,(夏季需移进冷藏室2钟头)
5将肉分为二份,各自在1个盆中用力辗压60下使肉变的紧实。
6.取一份肉馅,用两手更替撞成球体状(夏季要移进冰箱冷冻一会儿)
7、将许多发硬的肉馅,再度用两手搓圆,放进深盘里。
8.锅内烧开水,放上菜盘,盖章大火蒸十分钟。

9蒸熟的制成品,倒出里边的料汁,和少量芡粉再次入锅内加温至粘稠,淋在猪肉丸表层就可以。

三鲜冬瓜
冬瓜200克、香肠165克、鲜香菇约6朵、辣鲜露1一茶匙、香油1小匙、盐少量、芡粉1/2一茶匙、芝麻油1/2小勺。
1.冬瓜洗净削皮,切成约一厘米厚的大面积。
2.香肠切割成跟冬瓜一样尺寸的0.45厘米候的片。
3.鲜香菇洗净,放到开水中侵泡一会儿后捞起来冲净,依据尺寸可切割成两截。
4将3种原材料摆在一块儿。
5放到炒锅上,水开后大火蒸8分钟。
6.倒入盘里蒸出的汁液,下锅中烧开,加入辣鲜露、盐和香油搅拌,倒进水淀粉勾芡。以后将料汁淋在三鲜冬瓜上。再淋入芝麻油就可以。

鲜香扇贝
扇贝、番茄、甜玉米罐头、圆葱、蒜头、生抽酱油。
1.扇贝洗净,除去里边的脏污,冲净凉干;机壳也用软毛刷清洗整洁。
2.番茄用开水烫一下子后削皮,切成小丁;圆葱洗净滚刀块;蒜剁碎。
3.锅入油,六成热时放进蒜碎和圆葱丁进行爆香,接着倒进番茄丁和玉米,迅速炒匀就可以,不必久炒。

4炒好的蔬菜水果碎匀称倒在扇贝上。
5将扇贝入炒锅,气短后蒸六分钟。
6.蒸熟的扇贝取下装盘,加入生抽酱油就可以服用。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了,本文由袁梦做美食原创,更多美食欢迎关注并观看下期内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