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18 09:01: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人才招聘网发出一则招聘信息:
2020 年春季统一招聘,招聘岗位为治安管理岗,人数 1 名。


这则普通的招聘信息在朋友圈被疯传。引起网友注意的是,该岗位招聘条件第一条便是" 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而且年龄不能超过 35 岁,同时,还需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交流能力,思维清晰敏捷;性格开朗,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并要求熟悉高校保卫相关工作及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练运用 OFFICE 等办公软件及文件档案管理。


岗位待遇栏显示参照学校统一标准执行。
从工作内容上看,该岗位主要职责为:
1、负责联系校内后勤各部门、商服网点、基建工地安全工作负责人;
2、负责校内后勤各部门、商服网点、基建工地的治安信息收集工作;
3、负责外来人口管理及信息登记工作;
4、协助公安机关处理校内发生的治安、刑事案件;
5、协助闵行区有关职能部门做好闵行校区周边环境的治理工作,并收集相关信息;
6、做好学生治保队的管理工作,并开展对学生治保队的培训;
7、完成处领导和科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有网友调侃称“再不好好学习,连保安都干不了了。”




也有网友对硕士学历的要求表示不足为奇,“看清楚,这招的是管理岗”。








对此,校方回应称,这是保卫处治安管理岗招聘条件,要求“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部分网友对该岗位有所误解,这是学校行政机关管理人员,并非保安员。
来源:新闻晨报综合周到上海 APP、新浪微博
编辑 曲传依
值班主编 朱冬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