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BigApple丶
发表于: 2020-4-18 02:28:4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们都知道现在进入大数据时代,要想手机卖得好,广告投放的支出肯定不能少。纵观手机市场,OPPO、vivo、华为都请过明星代言旗下手机,像小米的代言人是王一博,华为nova 系列的代言人一直都是易烊千玺。尤其是vivo,娱乐圈的当红明星几乎都给vivo手机代言过,大家比较熟悉的有蔡徐坤、彭于晏、周冬雨、鹿晗等,都给vivo代言过一段时间。

vivo通过流量明星代言的方式,也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销量,时至今日,许多手机品牌还热衷于这种方式。但是有一个手机厂商却很另类,可以说是手机代言界的一股清流,它从不请流量明星代言,选择靠自身实力说话。它就是从来不请代言人的——魅族。

前些年魅族的发展还是很顺利地,凭借价格亲民,曾经的销量排行榜上也占有一席之地,并且在口碑上也是广受好评。而近几年来发生这似乎不太顺利,魅族发展巅峰时期,一度被称作中国版的苹果,大有与苹果一较高低的意思。虽然魅族和苹果的市场定位及发展轨迹不同,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点是一样的,都不屑找人代言宣传。


不过它们之间还是有不同的,魅族刚开始出的机型很受用户欢迎,甚至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的场面。然而自从其它手机品牌出现之后,对魅族的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之后又因为各家品牌商在配件和定位上做了调整,形成了“百家争鸣”的情况。魅族由于定位不够清晰,就失去了之前的竞争力,然而即便如此,魅族还是坚持不请明星代言。

关于魅族不请代言人的原因,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测,不少网友认为魅族是因为缺乏宣传经费导致的,手机在没正式发布前进行宣传制作,会消耗很大一笔经费。请明星代言,一般都是谁红就请谁,而且代言费都是几百几千万起步,对于囊中羞涩的魅族来讲,的确是一盘险棋。

魅族现在的销量非常低,也实在没有能力砸钱请明星代言。跟国内其他品牌比较,魅族只能算是三线,花大价钱请人代言,的确是不值得。还有一点就是魅族的主要经费都用在了研发上,魅族刚起步时期就对消费者提过,更愿意把钱用在手机研发上,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

魅族曾购买过虹软的算法,用于表现在拍照效果上,效果也确实不错。但现在国内的市场竞争激烈,魅族想要稳定自己的地位,还是要做出一些妥协和改变,虽然魅族如今的辉煌不再,但是作为手机界的一股清流,同样让人尊重。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