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裤衩丶天堂
发表于: 2020-4-17 17:55: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开今天的文章分享,日本有一对夫妇凭借美食料理走红了ins,一日三餐,好好吃饭,生活更体面。
懂得好好吃饭的人,生活里面更懂得品质。一日三餐里面隐藏着的不仅是一个家的经济基础,生活条件,更是一个家的生活态度,生活品质。

对于这对夫妻而言,每天能够一起出门逛街,然后买回来喜欢的蔬菜瓜果,和丈夫一起把生的食物煮熟,把这些眼前的蔬菜瓜瓜果,变成一道道盘中餐。
精美的食物,加上精美的食器,更加治愈人心。从视觉上来看,眼前的一日三餐,就给人一种“很有品质”的既视感。

虽然都是一些简单的食材,例如上图中的这一道牛肉炖豆腐汤。没有审什么昂贵的食材,都是寻常可见的材料,把白豆腐在锅上煎到金黄,和牛切好的牛肉一起下锅烹煮。
清淡的口感,再加上用心的调制,也能够制作出惊艳的口味。加上古朴素雅的瓷器,用作装点食物,也能够如此美丽。

武火煮沸熬制成汤之后,再用文火细细慢炖出一锅浓汤,带着这样的温度装入小碗中,再在汤汁的表面,撒一些芝麻和香油,简直美味至极。
人间有味是清欢,食物也是如此。过多的调味品,只能够掩盖食物本身的味道,对于这对夫妇而言,在料理的过程中,恰到好处保护事物本身的味道,才是烹饪出营养美食的关键。

一日三餐,好好吃饭,作为夫妻,也可以在共同烹饪美食的过程中,收获共同的兴趣和爱好,拥有共同的话语权,把日子经营的美好极了。
就算是常见的菜谱,到了她们的手里面,也能够加入自己的创意,改造出全新的味道。例如这一份云吞面,就是误打误撞做出来的“新口味”。

把拉面和云吞面的做法结合在一起,没想到味道竟然也能够这么好。在吃饭的时候,品尝自己误打误撞做出来的美味,心里面也充满了喜悦。
虽有岁月漫长,但是和丈夫一起在厨房里面,在一日三餐里面,不断过出新意,也是一种莫大的成就,莫大的幸福。

很多时候,我们都一直在追求所谓的“体面”生活,但很少问自己,真正“体面”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千万不要掉入“伪精致”的陷阱,真正体面的生活状态,不仅需要及物,更是需要你真正的及心,一日三餐,好好吃饭,用心生活,才是体面。

简单的西葫芦切成形状刚好的片状,清水煮过之后,再淋上配合的汤汁,加上小菜和葱花,也能够绘制成一道精美的大餐。
人间有味是清欢,何必吃得太油腻,简单的三餐,健康的饮食,本身就需要做到:饮食同源“,这也是常见的日式料理做法。

日本人之所以一能够活得比较长寿,其实和他们的生活习惯,尤其是在饮食上的习惯分不开关系。日常制作的料理极其清淡,注重食物本来风味。
每天也会注重吃七分饱的状态,不多食,不增加肠胃负担,这样的吃法本身就很营养健康。

正如这位日本夫妇烹饪的美食料理,简单好看,口味清淡,从视觉上成为一种享受的同时,从胃口上也是一种享受。
一日三餐,好好吃饭,用心生活的夫妇二人,也会赢得更多的生活品质。

凭借美食料理走红,也凭借用心生活,赢得更多的生活品质。
最后,看了以上的美食分享,希望每位读者都能够收获自己的精致饮食,活出体面的人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