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mo_datui
发表于: 2020-4-15 08:47:0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20.4.15 星期三


跟谁学再度遭遇做空 周二收盘股价跌 0.64%



北京时间 4 月 15 日凌晨消息,昨晚做空机构香橼发布一份跟谁学的做空报告,受香橼报告影响,跟谁学盘前股价大跌 8.71%,跌幅一度超 9%,随后股价震荡上扬,截止收盘,跟谁学股价微跌 0.64%,报 31.2 美元。报告中称,跟谁学有 " 高达 70% 的营收是虚构的 "。跟谁学方面发布声明,称 " 该报告污蔑中概股大多为造假公司,刻意曲解及污名化中国上市公司。"



美的回应高管冻薪 30%



美的集团回应高管冻薪传闻称,今年确实很挑战,为了与企业共度时艰,美的高管在沟通后达成一致,自愿冻薪以表决心,接下来会继续聚焦业绩达成。当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美的集团近日下发《关于冻结高管部分薪酬的通知》,鉴于当前全球严峻经济形势,为进一步传递经营压力,促进集团整体经营目标实现,现决定对高管部分薪酬实施冻结措施。



网传银行客户数据被盗卖,兴业予以否认



对于近期网络上有帖文称 " 数十万信用卡客户数据被售卖 " 一事,兴业银行回应表示,网络上的信息不属实。兴业银行回应称,对于不法分子在 " 暗网 " 上发帖声称可出售所谓的多家银行客户信息数据,兴业银行经过深入核查比对,确认其中所谓的 " 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户信息 " 与该行真实的客户信息要素并不吻合,不排除系不法分子伪造、售卖所谓银行客户信息牟取不当利益。此外,农业银行回应称,正在紧急排查相关信息。平安集团对此未有回应。



WeWork CEO:公司将在五月底前进行新一轮裁员



北京时间 4 月 15 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今日 WeWork CEO 桑迪普 · 马特拉尼(Sandeep Mathrani)告知员工称,公司将在五月底前进行新一轮裁员。根据彭博社提供的会议录音,马特兰尼表示,他希望这将是最后一轮裁员,领导层正在关注公司的每个部门,并且某些团队可能会比其他团队受到更大的冲击。



Switch 主机将于本周在日本恢复发货



任天堂通过官方 Twitter 宣布,因疫情而陷入缺货状态的 Switch 主机将于本周在日本恢复发货。《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限定主机预计将于 4 月下旬正式发货,大部分商品将通过线上发售。



前英国电信董事长迈克 · 雷克加入华为英国董事会



北京时间 4 月 14 日下午,前英国电信(BT)董事长、英国工业联合会(CBI)主席迈克 · 雷克(Mike Rake)已加入华为英国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继在最近几周为这家中国公司抵御政治攻击进行辩护后。这位曾在戴维 · 卡梅伦(David Cameron)担任英国首相期间为他提供咨询的商界资深人士,自今年 1 月以来一直为华为提供咨询。在他的英国电信任期内,他始终与华为保持着密切关系。




芒果 TV、PP 视频取消默认自动续费



从浙江省消保委获悉,芒果 TV、PP 视频已分别提交整改回复函。芒果 TV 表示整改方案已在 4 月 9 日前完成,PP 视频表示整改、更新后的平台将于近期上线。针对广告特权描述不清问题,芒果 TV 和 PP 视频承诺不再使用 " 免广告 " 等绝对性描述宣传用语,并已全面整改到位;进一步界定会员广告权益,明确告知用户所享用的广告特权范围。关于默认勾选自动续费问题,芒果 TV 和 PP 视频均表示已取消默认自动续费功能,由消费者自主勾选后再开。



美国邮政局面临破产危机




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给美国邮政局(US Postal Service ) 带来 " 毁灭性的 " 业务下滑,现金流严重紧缺,破产危机就在眼前。美国邮政局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业务量下降了近三分之一,它预计,从 4 月到本财政年度末,邮件量可能会下降 50%。如果没有额外的资金支持,美国邮政或将于 2020 年 6 月之前关闭,现金流可能于 9 月 30 日前耗尽,不能排除破产的可能性。上周,美国邮政局局长梅根 • 布伦南(Megan Brennan)发布声明,呼吁美国国会立即采取行动支持美国邮政局。



线上购物需求暴增 亚马逊股价创历史新高



北京时间 4 月 15 日消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亚马逊的股票创下历史新高。亚马逊周二盘中触及历史新高 2286.13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约 5%。新冠疫情危机和居家抗疫措施令亚马逊处于独特的位置,可向全球各地无法或不会在实体店购物的人们运送商品。亚马逊曾表示,将增加 175000 名仓库和送货工人,以追赶不断增长的需求。




万达电影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亏损 5.5 亿元 -6.5 亿元




万达电影公告,预计一季度亏损 5.5 亿 -6.5 亿元,上年同期盈利 4 亿元。主要原因为,公司下属影院受疫情影响全部停业,同时万达影视计划春节档上映的影片未能如期上映。预告期内公司电影放映收入大幅下降,而固定成本费用支出却较为刚性,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出现大幅度下滑。



申通快递:一季度预盈 5500 万元– 6500 万元



申通快递发布业绩预告,预计 2020 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5500 万元至 6500 万元。本期业绩主要系受疫情的影响,公司为鼓励网点复工复产而实施面单返利与中转优惠政策,积极组织开展公益承运项目支援抗疫活动。



苏宁易购一季度因疫情致业绩下滑



4 月 14 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受疫情影响,一季度净利润预亏 4~6 亿。同时疫情期间消费者选择和习惯在线购买和到家服务,苏宁易购全场景零售积极顺应市场发展,报告期内实现商品销售规模同比略有增长,线上平台商品交易规模同比增长 12.78%。
| ZAKER  财经出品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