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11 20:14:3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格子裤靠着它经典的花纹和百搭的属性成为了时尚单品界的常青树,哪个时髦精女孩能逃得过格子裤的心动诱惑呢!百搭又好穿的格子裤可以说是四季皆宜的单品了,这么受女孩子欢迎不是没道理的。

但是格子裤的穿法也有讲究哦!稍有不慎就会把时尚单品格子裤穿出睡裤既视感,有这个烦恼的精致女孩,快来看看这三个让你的格子裤更具高级感的穿搭小心机!
三种格子裤时髦穿法
1.格纹别太大

虽说格纹元素经典,但是也不是所有的格纹元素都适合用作格子裤设计的哦。姐妹们要注意啦,选择细窄格纹的格子裤上身效果要远远比宽大格纹格子裤要好!
细窄格纹的条纹在视觉上就能使双腿显瘦,搭配九分裤或者刚好到脚踝的长度,更能显得腿型颀长,而宽大格纹的格子裤则真的很容易显胖,如果再遇上过长的裤脚则更显得拖沓不利落。
2.小脚\直筒裤更好驾驭

虽说格子裤休闲意味更重,但并不是阔腿裤版型最合适哦。身材好的妹子们可以大胆选择个子小脚裤,紧身的版型设计搭配细窄格纹能很好地将身材优势凸显得更加明显,让身材显得愈发玲珑。
身材有些肉肉的女生也可以选择格子直筒裤,同样是宽松的裤型,但是格子直筒裤修饰腿型的效果更好。格子直筒裤还能增强穿搭气质感。
3.阔腿裤型选九分

选择格子阔腿裤的时候切忌选择过长版型的,裤脚过长的格子阔腿裤会显得人身材五五分,而且看起来拖泥带水的不利落。选择格子阔腿裤的时候就应该选择九分裤版型,这样既能修饰腿部线条,搭配一双皮面短靴更能增高又显瘦。
格子裤的具体穿搭方法
示范明星:宋茜——九分格子裤+丝绒西装+短靴

像是宋茜这样的时髦女明星就很懂得运用自己的身材优势。用黑色丝绒西装搭配九分格子裤,这一身色系搭配颇具英式复古美感。这款九分格子裤可是暗藏玄机的,裤子的上半身做收紧设计,下半身做微喇设计,这样不仅能显得腿更加颀长纤细,膝盖上的破洞元素更显得有几分随性气质。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短靴,增高的同时更能凸显双腿的纤细感。
示范明星:孟美岐——九分格子裤+T恤+奶奶鞋

孟美岐这身搭配就很适合快来到来的夏日了。黑色印花T恤搭配九分格子裤,原本基础款的搭配因为一些小心机而变得更加出彩。黑色印花T恤的下摆全都塞进九分格子裤里,显得腰身更为纤细。脚上的黑白奶奶鞋也增强了整体穿搭的复古感。虽说整体是暗色调的搭配,也要善于运用单品上的设计元素来增强时髦感。
示范明星:江疏影——小格纹裤子+白衬衫+帆布鞋

小格纹阔腿裤和白衬衫的搭配更是清爽好驾驭,这样的基础款搭配不怎么挑人,大家可以愉快学起来,白衬衫当然是和白T最搭,上身干净又简单的搭配在时下百花盛开的春日也是一种特殊的美景。下身搭配高腰小格纹阔腿裤,拉长身线比例的同时更显潇洒意气。发愁穿什么鞋搭配的妹子就可以尝试经典款帆布鞋,百搭又不容易出错。
示范明星:宋妍霏——格子裤+背心+运动鞋

好身材就不要浪费啦,浅蓝色背心+同色格子裤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简简单单的单品反而能将身材优势无限放大,浅蓝色背心衬得肌肤雪白的同时,让线条优美的肩颈和手臂曲线更是愈显玲珑。蓝白色格子裤是略略宽松的设计,修身效果明显的同时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更显得青春朝气十足。
示范明星:迪丽热巴——格子喇叭裤+露肩毛衣+高跟凉鞋

初春深秋也要穿上美美的格子裤?学着热巴这样穿,用露肩毛衣搭格子喇叭裤,风度温度两不误的同时,尽显好身材。再搭配一双高跟凉鞋,整体搭配更显精致感。
示范明星:戚薇——直筒格子裤+格子西装

戚薇这身格纹元素的穿搭就很适合职场女性借鉴。同色的格子西装和直筒格子裤颜色明亮又鲜艳。格子西装里面还搭配了同款衬衫,整体时髦感更显前卫。直筒格子裤修身效果很好,即使腿上有些肉肉的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
让你的格子裤越穿越高级,这几个准则你们记住了们么?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